www.ttbtweb.com
【仙气格格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穿穿越哈哈】小说书单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媚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最新免费阅读
    “男主慢慢追 ,让你一开始“犯贱”自找的 略略略”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驭shòu狂妃相似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 慢慢追嘛,不着急走上人生巅峰吧”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逆袭大变巴啦啦能量,乌塔拉塔,小魔仙全身变 哈哈哈”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