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安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快穿大佬他貌美如花
    “开始看的时候让我意外的是故事的结局,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吧。”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男神
    “算是我看过的小说中的一股清流,很喜欢里面的男主和女主,文章不拖。脑洞好大啊,好喜欢”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完整版小说免费阅读
    “有套路,但是套路的我愿意看,像我这样的人很难对小说内容有所期待,但是对这本小说我很期待它之后的剧情发展”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