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看不腻的(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女配攻略记录
    “好玩⊙▽⊙停不下来!”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女帝直播攻略
    洪攻略直播室
    “完结。品质保障,有琅琊榜那种大气(嘿嘿[emot=default,07/],其实没看过琅琊榜。)例外,很好玩搞笑,不是简单的文〜( ̄▽ ̄〜)。也算女扮男装。”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帝少大人求放过txt云盘
    “娱乐圈,未完结。第一章可以忽视,马上就精彩了,感觉一直都是高潮。或许有些娱乐圈小说通有的梗,看看就知道,绝对是精品的。”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全本
    “娱乐圈,未完结。这是本宝宝最爱的一篇了。谦虚点讲,自认为不到十章,你绝对爱上女主了,简小包哦。强烈推荐。只是慢慢看,看书评区就知道更的有些慢。但不要拒绝,精品的是值得慢慢等的呢”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