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虔冥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不自强,无人怜惜】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看一届黑客少主如何匡扶正义,捕获男主 巨甜”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接招
    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接招免费阅读
    “一朝归来,拼得自己一片未来” 被至爱之人害死,她发誓若有来生不信男人,不信爱。一朝穿越,变成爷爷不亲,奶奶不爱,父亲不疼的太傅府嫡女。没关系,看她拐个师傅变毒医,分分钟虐回去!奉旨成婚,让她嫁给百无一用的短命病王冲喜?某女打着如意算盘,想等他归西之后可以坐收金山银山。可婚后,他宠她入骨,一点点瓦解她那颗充满防备伤痕累累…
  • 娇宠令
    娇宠令起点
    “魂归幼年,万千娇宠集一身,愿得一心不相离”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书包网
    “不靠男主的薇薇,我倾心于你”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电子书阅读
    “人间刺,刺人间 人生做的事终会自食其果 一将功成万骨枯”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嫡女弃后
    男主女主是谢如琢,温如玉,沈婧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重生实力尽有,杀尽天下负心狗 重生让你认清了人心,终于找到对的人”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