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Q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都有,是我最近在追的书】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第一次
    “炒鸡喜欢锦锂小仙女和我们的霸总,两人互动好甜啊,全程姨母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未删
    “我还是很喜欢女主的性格的,也是我爱看的四爷清穿文,但这文章男主不是很干净,毕竟人家是皇上,不可能做到那样子的,真实一点点,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
    “这是我唯一一本天天等到凌晨更新的书籍,故事情节设计的很好,是我爱看的女伴男装的文,每次看到女主被骂成那个样子,超级心疼,但是男女主之间不要太甜了,受不了受不了,天天吃狗粮,自己也炒鸡想要一个小奈奈那样的弟弟。好评(o^^o)”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百度云下载
    “啊啊啊啊,喜欢女主,为了逃命,将自己的头发剃成光头,从此便有了唐师—天龙学院的导师。女主很护短,对自己人超级的好。喜欢女主的父亲,对女主一直很好,不离不弃。喜欢男二,为了女主能够重新修炼,寻遍天下的药剂,能在女主修为毁掉的时候,不抛弃不放弃。也挺喜欢男主的,男主对女伴男装的女主动了心,还以为字迹生了病,笑死我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推荐一波唉”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小说无弹窗
    “作者叶非夜是我从初中起就看她的书的,这本书写的很好,就是个人觉得有点小小的狗血,女主在外面很威风,但在男主面前,唉,秒变怂,练喜欢都说不出口,爱得有点小卑微,但后来女主的形象设计的很好,推荐一下,还是挺好看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