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看了就停不下来的书】小说书单
  • 永生
    永生完结txt免费下载
    “新的流派!梦人神机!!!”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老子是癞蛤蟆
    赵甲第司徒《老子是癞蛤蟆》
    “都市小说里我最爱的神作!看了就是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阳神
    男主女主是洪易,慕容,大乾的小说是什么
    “梦入神机!!!”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遮天
    叶凡庞博《遮天》
    “辰东大神的神作!坑实在太多以之于写了续集!”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这是一本神作!我爱跳舞大大”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空速星痕
    综漫之空速星痕
    “三少的!当年我一口气看了一夜!” 黑暗异能充满了吞噬,空间异能充满了神秘。两种不同的能力,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眼神也可以杀人么?那是空间的力量。男人也会被美女强奸么?那是主角的命运。充满诱惑的吸血鬼美女,光明圣洁的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