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现言都市】小说书单
  • 佣兵大小姐
    佣兵大小姐小说下载
    “还可以” 关于佣兵大小姐:重华,一个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名字,“他”是世界顶级佣兵,身份成迷,至今无人知道“他”是男是女。冷亦寒,一个冷家流落在外的私生女,十八岁才被接回冷家。两个身份相差万里的人,谁又能想到那居然是同一个人?什么?叫她去读书?算算自己好像也只有十八岁,好吧!从来没见过学校是什么样子,…
  • 重生异能女王:横行都市
    都市异能女生小说完本推荐
    “” 【都市重生爽文】前男友和小三的航班出事,米蓝得意忘形之际被困在电梯里离奇死亡。魂归地府,她认阎王做干爹,攀亲带故走后门拿到重生名额。回到2003年,16岁重新来过。她发誓逆天改命逍遥一世!恶整贪官、勇战黑道、创建公司、魅行娱乐圈、横行都市。且看重生后的她如何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登上福布斯…
  • 重生一豪门邪女
    重生一豪门邪女书包网
    “还没看,书评还行” 重生了?不是弃妇?也不是皇后?更不是什么庶女?她是正宗豪门世家的嫡女,只可惜,正室母亲被小三逼死,家被小三占领,公主的地位也被小三的孩子霸占。原来的她只能卑微委屈的活着,大难没死,灵魂重生,身为曾是国际雇佣兵的她,会怎么反击?赫赫有名的一代邪女,精神念力操控你的人生,行事好恶只随我心,唇角…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末世第女丧尸
    “个人觉得这本书还不错,书里面的人物挺萌的,可能你们不是很懂”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都市女帝
    免费都市小说完结女生
    “” 穷矮丑笨小女生偶遇UFO,被外星人改造,完美地蜕变成令人震惊的天才美少女,从而改变人生轨迹,游刃于政界、商界,行走在“黑白”两道,成为女帝级人物。面对现实的各种坑爹遭遇,女帝霸气侧漏,遇人杀人,见神封神,而至于帅哥们,看她一网打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