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最近许多版块纯爱乱入】小说书单
  • 万界圣师
    圣师万界小说
    “”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极品被召唤系统
    萧炎美杜莎《极品被召唤系统》
    “” “什么什么?药老死了?需要我去冒充老爷爷把故事扳回到正轨上?”“什么什么?唐三爸爸又挂了?需要我去冒充唐三爸爸去安慰他受伤的小心灵?”得到这个坑爹的被召唤系统,张扬表示自己有点压力山大
  • 神级盗墓系统
    神级盗墓系txt
    “” “叮咚——”“欢迎进入神级盗墓系统,请您选择职业——①摸金校尉②发丘中郎将③卸岭力士④搬山道人”“①啊,果断摸金校尉,选①啊!”“叮咚——职业选择成功,请接收第一个初级任务,挖掉你隔壁老王家的祖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盗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
  • 黑暗扎基奥特曼
    黑暗扎基作者扎基小说
    “” 黑暗破坏神与人类的羁绊,黑暗为了再度复活,继承者之间的羁绊在此展来。被黑暗选中,身为黑暗最强者,亦为黑暗亦为人,却选光明护人间,终弃光明归于暗。而这却是刚刚开始的真正战斗。ps:主角开头只是拥有扎基的一部分力量而已。主角前期比较向往光明,他也并非扎基本人,只是拥有扎基的部分力量而已。欢迎加…
  •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
    三无的幻想乡综漫系统逐浪
    “” 某个宅无意间得到一个系统,并变身穿越到了众生眷恋的幻想乡建立前N年,从此开始了一段喜闻乐见的卖萌日常。注:幻想乡>圣杯>幻想乡>未定>未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神学院之冰雪女王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声音,还有电脑中自己操控的人物也和以前的一样。苏离顿时感觉自己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穿越到了超神学院,还成为了天使。“如果我要守护的注定要毁灭,那我绝对不会坐以待毙!”(读者群:419484469,欢迎有兴趣的书友加入^ω^)
  • 变身万域女帝
    变身万域女帝小说
    “” (友情提示:变身情节,不喜勿入)前世妄为男儿身,今生以女破苍穹。重生为女,吾欲为王。诸天万域,唯吾称帝。企鹅群欢迎加入禁地:2914237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