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hhh你懂得】小说书单
  • 兽人的锦绣田园
    类似shòu人的锦绣田园小说
    “” 旅行中的意外,让叶苏和她的爱车一起掉落到一个野兽满天飞、野味遍地跑,到处都是奇珍异宝的世界。可住帐篷、穿兽皮,守着宝山吃不饱,一不小心还要走光的日子实在无法忍受,叶苏发誓一定要改变,带领兽人们走上一条富裕的康庄大道。有条件要改变,没条件制造条件也要改变,叶苏的目标就是:住的暖、穿的好,吃遍…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百度云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绝色废材:卿狂天下
    绝sè废材:卿狂天下
    “” 她是个众人口中的废材,只是,好像有哪里不对谁TM见过一开口就满嘴喷毒液,一动手就冰封千里碾爆四方的废材啊?谁TM见过外表俊朗,气质如玉,把敌人揍得满地找牙,虐得全世界找妈,还能笑得满脸温柔,一副我很无辜我很纯洁,揍他们只是为了他们好的模样?卧槽!她这么阴险毒辣,无耻腹黑,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
  • 俊男坊
    俊男坊小说全文免费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错邀小受入狼室
    错邀小受进狼室
    “” 什么情况?自己只是一个穷学生却遭人绑票!林原心里那叫一个悲催无比,真不知道倒了什么霉!可更无比悲催的是那个笨蛋绑匪竟然搞错了对象!啊啊啊!这也太奇葩了点!怎么有这样的笨蛋!更可恶是绑匪还将他扑倒,来了一个霸王硬上弓!不仅如此,之后那人却对自己纠缠不休!成为小受的林原欲哭无泪十分的无语!可是…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么么哒txt百度云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田园辣妻:猎户家的小相公
    田园辣妻猎户家小相公
    “” 别人穿越都是被买,可她苏山山却是成买主,买来的还是一个戴着面具的古怪男人,用的还是家里仅剩下的五两银子。买来的男人身材魁梧,健壮,不过终日戴着面具,神秘兮兮的。家徒四壁,四个弟妹张嘴要吃,吃了这顿没下顿,苏山山双手一插腰,没什么大不了的,凭她在现代所赚来的本事,这些穷怕什么。靠山吃山,靠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