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腹黑,反派,一言不和就杀人】小说书单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txt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类似小说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灭世魔帝
    灭世魔帝txt完本下载
    “”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在异世界,她被索氏家族的女武士所救。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索伦这个纨绔败家子已经死于非命。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去王城继承伯爵和天水城主之位。于是,他面对的是一个风雨飘摇,濒临灭亡的家族。一个国色天香的寡妇姐姐,一笔天文…
  • 极度尸寒
    类似极度尸寒
    “”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最强反派系统
    残破的小屋内,昏暗的灯光散发出朦胧的光辉,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个瘦小的身影蜷缩在桌子旁。苏馨儿小心翼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尸契
    尸契 有声小说
    “” 这是一本偏向黑暗风格的书,讲述一个普通人见鬼之后的故事。人性,在某些特定条件下被无限放大,有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比鬼更可怕的,是人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