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洪荒西游封神全在再里书友们有资源吗求资源】小说书单
  • 巫颂
    巫颂无弹窗
    “”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西游重生之最强天兵小说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猪八戒重生记
    猪八戒出生记
    “” >如果,猪八戒投胎的时候,看过了《西游记》会怎么样呢?如果,老猪获得世间最顶尖的修炼典籍《无字天书》又会怎么样呢?取经?我一定去,消除妖气,老子还要打怪升级积累功德呢,一箭双雕呀!嫦娥美眉?洗白白等着俺老猪哟!高小姐,为你我抢夺如来的宝贝!弱水妹妹,嫁给我吧!孙猴子,你不就是有根可大可小的…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之我在花果山小说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原来是镇元
    男主女主是帝俊,伏羲,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 来到洪荒一元会,才搞明白自己是镇元子。既然如此,那我问问,我镇元子差啥?出身五行之精,与三清同辈,顶级先天魔神。伴生灵宝我有极品灵宝地书,顶级先天灵根我自带。为何我就不能成圣?老朋友红云,人老实就该受欺负?徒弟不成器,做师傅的就该出头。别说什么以大欺小,叫你家大的出来,我一起欺负。我镇元子…
  • 我叫吕岳
    在浩渺无垠的东海之上,坐落着无数的星罗岛屿,在这些岛屿之上,有着无数的仙人洞府,但若要说最有名气的自
    “” 我叫吕岳,别人都叫我瘟癀大帝。都说封神是神仙杀劫,但成仙者应当逍遥自然,为何又要入这一场杀劫。仙,都是超脱与人的存在,他们万寿无疆,他们神通广大,他们漠视人间疾苦,他们看倦了红尘,这样的他们又为何会因为这区区一卷封神榜而汇聚。仙人又为何沦为了屠戮凡人的屠夫,这到底是世界的错误还是有着一张巨…
  • 洪荒之云中子传奇
    洪荒之云中子新传
    “” 天道之下,鸿蒙紫气九道,得之可证道成圣,不死不灭,洪荒生灵不知几何,为一道鸿蒙紫气,多少强大生灵疯狂杀戮,想要将鸿蒙紫气据为己有,证道成圣,不做任圣人摆布的蝼蚁。这是一个蝼蚁证道成圣的故事,也是一段属于云中子的传奇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云中子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截教仙
    男主女主是陈九公,赵公明,袁洪的小说是什么
    “” 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遁。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鸿钧,执掌洪荒十四个元会,以一己之力压制四教六圣多年,太古三族、上古巫妖,还有封神大劫中的阐截二教,都是他棋盘上的棋子。直至陈九公横空出世,才联合诸圣斩杀鸿钧,还洪荒天地…
  • 洪荒之龟虽寿
    道友道祖《洪荒之龟虽寿》
    “”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一朝穿越成迟早要用来补天的九天玄龟,无归表示亚历山大,别人穿越,都是为了抢灵宝,立大教,成圣人,无归只想好好积攒功德,保住这条小命,所以女娲娘娘,看在贫道这么心善的份上,您找其他人补天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龟虽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精校版txt
    “”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