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古代文】小说书单
  • 极品妖孽:邪女王逆天重生
    男主女主是轩辕娥,小娥,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金銮殿上逆天重生,居然想欺负本女王年幼,来谋权篡位?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偏要撞上来,放过?绝不放过。有可以修得长生不老,与天地同寿之法?成仙?成神?此法一定要占了,绝不放过;哦,老天,有上古凤凰和神龙可以收了当宠物,这种拉风又长脸面的事,放过?绝不放过;还有那个什么国的啥王?长得可…
  • 丑女悍妻:山里汉猛如虎
    农家一品悍妻无弹窗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村长儿子欺人太甚,把她推到大水缸,幸好有司马广小朋友砸缸她才没淹死!她在村长儿子面前放出狠话,我就算嫁给村里最丑的丑八怪也不嫁你!那个驼背、腿瘸、脸丑的“丑八怪”居然还真上门提亲了,为了面子她再次放出狠话:“生理上的残疾远远没有心…
  • 邪王扶上榻:农女有点田
    邪王扶上蹋农女有点田
    “” 【宠文】某日,林枼儿一觉醒来发现身边多了一个裸的美男子,惊得她直接将人拍飞出去。“你是谁。”林枼儿警惕的看着那长如妖孽般的男人。“你是我娘子。”林枼儿无语的扶额。原以为是个无害的小白兔,没想到他的真面目是这样的。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男人周身散发着冷冽气势,一出手,对面的黑衣人,身子霎时僵直…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阅读全文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美人谋
    小说《美人谋》TXT下载
    “” 全书正文和番外都已完结。从一个女人变成一个男人,从一个人下人到人上人会有怎样的奇遇,会付出怎样的代价?主角不是神,不是种马,心是女人身是男人,来到这纷乱世间,无法预知的异世界,将何去何从?命由天定事在人为,且看天下如何被一个小人物改变。本书非,有暧昧,轻松喜剧。——————————————…
  • 金牌嫡女:蛇蝎二小姐
    重生之嫡女蛇蝎二小姐
    “” 她乃名门闺秀,拥有金矿宝藏,谨遵三从四德,助夫婿成一代枭雄,鼎父亲成天子龙颜,最后功成身“退”。皇帝老子成庶姐的慈父,英雄丈夫成庶姐的如意郎君,她却落得个尸骨无全。魂游异世才知:庶女真爱白莲花女主;嫡女霸道绿茶婊女配?放你爹的屁!睁眼重生,贤良丢了、名声不要、良心被狗吞了;渣姐虐了、渣男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