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各类清穿】小说书单
  • 清穿之福晋吉祥
    快穿之福晋吉祥
    “” 莫名其妙赶时髦的穿越了,到了快被穿成筛子的清朝,这也罢了;还搅进了九龙夺嫡这等烂事中,这也算了,只要历史不改变,自己这个身份是可以终老的!本想安安稳稳混吃等死,结果新婚当日竟然被下毒。明明没有倾世容颜,每个女人却都把自己当成了假想敌。不想撒泼撕逼,都非逼着自己所向无敌!不想付出感情的时候却…
  • 清穿小日子
    清穿小日子作者:凤无恩楔子清穿小日子作者:凤无恩楔子宋晓佳挎着红sè牛皮软料包和好友阿牛一起从回-民街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穿小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清穿小日子》作者:凤无恩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清穿之四爷宠妃
    清穿之四爷宠爱则
    “” 李絮是小白花?不是。那就是聪明伶俐会宫斗?也不是。圣母?啊呸,你才圣母。都不是?那她如何在四爷的后院乃至后宫活下来的?李絮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乌拉那拉氏很没脾气的样子。那位有名的钮祜禄氏,居然是个五大三粗的女汉纸!什么宋氏李氏耿氏武氏尹氏云氏统统都站的很远的样子。还有大名鼎鼎的小年糕,…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txt微盘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清穿之四爷的萌妻驾到
    男主女主是康熙,费扬古,阿玛的小说是什么
    “” 清宴自己需要静静。穿越就算了,尽然变成个小婴儿!逗她玩儿呢是吧?三岁时,偶遇一名粉琢玉雕的小正太,清宴一看,双眼‘蹭’得亮了起来。这不是未来大名鼎鼎的雍正帝—四爷吗?清宴一个饿虎扑浪之势扑过去,狠狠抱住小正太的大腿,奶声奶气的道:“大大,我跟定你了!”跟着四爷大大走,有肉吃!清宴:“呜呜呜…
  • 清穿奋斗记
    清穿奋斗生涯
    “” 清穿奋斗记颜玮
  • 清穿人生
    清穿小说重生贵人
    “” 胎穿了胎穿了!只是这乱七八糟的是怎么回事儿?明明到处都是疼爱她的亲人的说,可咋有个啥幕后黑手咧?她明明变成他之后拐的是佳珲,怎么就变胤肚了?还有道长!您当真不是穿越大神吗?新人新作《清穿人生》――且看极端宅女胎穿成胤肚嫡福晋乌拉那拉氏之后,如何从纠结中一步步走出来,最终推动大清历史新变化!…
  • 重生清朝幸福生活
    重生清朝幸福生活txt
    “,” 赵婉如,二十一世纪普通大学生。有点小迷糊,小任性,小娇气。一朝穿越,成为历史上雍正的嫡福晋。没带空间不会宅斗,但是拥有不断升级的异能和时不时冒出的穿越福利!这样的现代娇娇女,如何应对惊心动魄的九龙夺嫡?如何应对对四爷前仆后继的各色女人?想看青梅竹马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故事吗?想看的话就关注…
  • 清朝穿越记
    清朝穿越记txt下载全集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看了太多的清穿文,自己也想写一篇,就当圆自己一个穿越梦。齐珞和父母一起穿越到清朝,成为历史名人乾隆的老妈只想和自己父母平淡幸福生活的齐珞该怎么办?是努力摆脱命运的轨迹还是顺其自然?平凡低调却因父亲的升官封爵备受关注蝴蝶翅膀闪动,既然已经来到这了,那么我的人生我…
  • 清朝求生记
    清朝求生记书包网
    “,” !正文第一章穿到清朝眨了无数次的眼睛,举在面前的还是这双肥肥短短、粉粉嫩嫩的小手。云锦叹了口气,终于无奈的承认,自己是穿了,而且是婴儿穿。没有多数穿越人都存在的惊恐,这要感激网络的发达。云锦在现代是所谓的网络作家,但不是超级写手。收入吗,也还算将就。除写作外,她的主要活动之一就是在网上闲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