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那些无脑发同人的有几个能看?第二弹】小说书单
  • 四次元道具
    四次元道具顶点
    “最近一直在追,估计有的喜欢有的不喜欢哈哈^ω^”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妖尾之创世
    妖尾之创世神
    “恩…看过一点觉得还行” 萝莉?御姐?女王?腹黑?傲娇?温柔?毒舌?这里没有你想不到的!这里是妖尾的世界,是属于一段热血有爱的传奇!这当然也是一个憧憬二次元美少女的宅男的妖尾之旅!
  • 死神之草鹿区的剑客
    山本莉莎《死神之草鹿区的剑客》
    “也是在追的喵⊙ω⊙挺不错的可以看看。” “哎呀哎呀,到最后也没能发挥多大的作用,我这个总队长当的还真是不称职呢”尸魂界的某处,京乐春水小酌一杯,语气中却并没有太多的愁绪。“虽然静灵廷被搞的一团糟糕,但是,最终阻止了敌人总算是一件好事了,虽然我并没有发挥多大的作用”“哈哈,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啊,京乐。”一道爽朗的声音突然在京乐春水…
  • 死神之乌尔本纪
    死神之乌尔新传小说
    “写小乌的超爱啊……” 灰蒙蒙的天,灰蒙蒙的地,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宁神,就连游荡而过的各种各样的虚也是那么的安静。毕竟,在没有生魂的日子里面,他们的彼此的战斗很少,很少。虚不能通...
  • 重生赛罗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之重生赛罗
    “小黑写的重生赛罗超级喜欢来着…嗯嗯…上次他扣扣告诉我他还准备写假面骑士来着” 新生的赛罗,一样的狂傲,更强的实力,看他如何成为传奇奥特曼!(一群已满,喜欢本书或者有建议的朋友请加二群:195263596,感谢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宠物小精灵之穿越火箭队
    宠物小精灵之火箭队
    “红音也的小说质量都是可以的推荐一下” 一个宅男无意穿越到宠物小精灵的世界里面,而且还倒霉的附身在一个名叫航平的火箭队底层队员身上,面对陌生的世界,各种千奇百怪的pm,男主人公将会何去何从?一个小人物,站在某个事件特殊当下点,或许能改变整个世界原本走向。故事内容谢绝强大过分yy,种马等旧版,2.0两个版本内容章节可以无视,从3.…
  • 假面骑士之闪耀
    假面骑士之无限闪耀
    “最喜欢的假面骑士小说…” 三段不同的人生,演绎出三段不同的传奇。PS:假面骑士之闪耀三部曲,目前第一部在第二百六十五章之前已完结,开始时间点为假面骑士KUUGA时间段。第二百六十六章开始为第二部,风都W的故事开始。【同人写手联盟】本书群号:22956594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