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仙侠玄幻 宅斗重生】小说书单
  • 念春归
    念春归下载
    “重生但是不一样的人生”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 复贵盈门
    小说盈贵妃
    “云霓大大的经典” 官方简介:父亲被族人陷害入狱,她在洞房花烛夜被夫君害死,重生回十三岁,一切是否还会重来?当一切涅槃,她要亲手握住自己的人生私家简介:重活一世,她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当一切付出终有回报,唯有身边的他始终让她不能释怀重生之路是锦绣滴,爱情是感人至深滴,女配是深藏不露滴,男主不是背景墙不是冰山脸…
  • 大唐明月
    大唐明月女主
    “经典 女主是现代美术相关专业 一手织染 布料绘画技术超级牛逼” 大唐明月-蓝云舒
  • 极品女仙
    庄庄庄医生
    “好看”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驭灵女盗
    小说《驭灵女盗》TXT百度云
    “这个虽然有点像常见的修仙爽文 但是设定还是非常不错的”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月待圆时
    月待圆时百度云
    “是很特别的女主 就是普通的丫头,没有什么勾搭少爷走上人生巅峰这种…从始至终都是普通人,反而很有意思” 粗使干活太累挣钱少一等表面光鲜风险高二等钱多事少正正好目标,二等丫环!月待圆时花正好人与花心各自香二十八日入V,谢谢妹子们的支持。谢谢南瓜的封面,谢谢素颜的代码阅读提示:1、想看女主大杀四方主母小姐捏手心的请点叉2、想看女主美貌无双少爷公子都倾心的请点叉3、想看女主以贱籍一跃进高门当主母的…
  • 庶得容易
    庶得容易的下一部小说
    “好看 里面好多好多好吃的” 晋江金榜vip2015.10.30完结总书评数24810当前被收藏数16579【简介】身为颜家小庶女,颜明沅表示很淡定。嫡母重身份正人品,只要老实不作死。比着前面几个庶姐,她嫁得肯定不错。嫡女大姐病重咳血?侯爷姐夫眼看单身!庶出亲妹动了心思珍爱生命,远离围观!谁说庶女唔易作不出头不作死不抢…
  • 春宫缭乱
    青春缭乱txt全集下载
    “很喜欢这本小说的背景 唐朝最璀璨繁华和最混乱的年代” 作者:府天正文第一章跃马长街有道是正月里来是新春,但即便如此,天上的纷飞大雪仍然向人们昭示着隆冬的延续。洛阳城内的家家户户都在张罗着上元节,孩子们也各自喜气洋洋。然而,真正的权贵之家却都在忧心忡忡,就是出门采买的仆役亦是神经兮兮的。若是有心人甚至会发现,正旦之后的这些天来,那些往日纵马街头…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免费完结阅读
    “很好看的 叙事风格很舒服”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世婚
    世婚txt百度云盘
    “很好看 真正诠释重生的含义 不是大杀四方 而是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配角塑造很生动,女主真的太难了” !《世婚》作者:意千重有感而发——关于女猪和这个故事《世婚》的故事刚刚开始,前因后果刚才展开,所谓真相只是女主眼里的真相,未必就是全部的真相。可能大家会觉得女猪反复纠结上一世的问题有点烦(我自己揣测的,当不得真,哈哈),有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不过,我觉得对于一个刚刚经历过悲惨生活的女人,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