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美食,纯爱(๑•̀ㅂ•́)و】小说书单
  • 重生之民以食为天
    重生之民下载以食为天
    “肚子饿/(ㄒoㄒ)/~~” 李泰(主角)坐在作者的桌子上,叼个牙签,打个饱嗝:看见身后光环慢慢发亮:“花哥,我要媳妇和丫鬟!“惜花一愣:“为啥?”李泰一笑:“我跟你说花哥,所谓媳妇是大树,一定要抱住,丫鬟是小草,一定要护好,大树下面乘凉,小草上面遛鸟,正所谓,创造和谐,绿色环保!”见到李泰身后泛起光亮,惜花一笑:“到…
  • 倾国厨娘
    小说《倾国厨娘》TXT下载
    “饿(´╥ω╥`)” 用心做着美食,搞定了酷的似冰的帅男,以为可以逍遥过日子,却发现暂时不能爱,等到决定要爱了,却发现自己一直就被阴谋包围着于是,叶子怒了菜刀高举泛起银光点点,带着阳光美男+好兄弟来个潇洒逃亡!这一下大条了,缘分啊,硬是要那么奇妙么?新书《凤点江山》:黄沙漫天,血雨腥风,战马驰骋,银枪狂刀,她,…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房的小娘子荔箫
    “暖”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食霸天下
    一食天下小说
    “还好” 穿越前我除了做家务,最大的爱好就是吃了,没想到穿越后也能靠着这个安身立命,穿越之神真是设想周到!只是身在奴籍、、、这个,为了自由而奋斗吧!(备注:此文小白!愿者上钩!)新文《俏皮小书仙》连载啦!《食霸》中打过酱油的玉听楼同学将会出现,如果可能的话,呃,小眉他们也能打一次酱油,敬请期待!
  • 厨娘皇后
    皇后娘娘真紧
    “饿啊(━┳━ _ ━┳━)” 一场爱的争斗,一段爱的搁浅,一个并不绝世的灵性女子,在命运沉浮中演绎着一场至纯至性的情缘。重生之后,没有绝妙容颜,小厨娘还有绝世厨艺,且看她如何玩转穿越。问她有何收获?一代国君为她放弃后宫佳丽三千,甚至是皇位,这是美食的力量,还是爱情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