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书满了 自用】小说书单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百度云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万能修真系统
    万能修练系统
    “” 前世他是黑夜中的幽灵;这一世他是白昼中的邪魅王子!前世他屠戮无数生命;这一世他妙手回春,悬壶济世!前世的他冷漠孤寂放纵自我;这一世的他心中有爱,守护着各色绝代佳人!前世的他形单影只孑然一身;这一世他依旧鏖战各地,可背后却站满了兄弟和朋友!有人说他是医道圣手!有人称呼他是金融巨子!还有人认为…
  • 少年医仙
    小说少年医仙免费阅读
    “” 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少年秦朗,偶得毒宗传承,以毒杀人,以毒救人,以毒追美,以一身旷绝古今的毒功行走都市,纵横江湖。某功夫小强:我一身功夫,刀枪不入!秦朗:我有奇毒化骨噬魂!某江湖大哥:我能召集小弟上千!秦朗:我能召集毒虫百万!某绝色美女:红颜祸水,美女有毒,你伤不起!秦朗:我修…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 小说txt免费下载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巅峰修神
    重修之修神巅峰
    “” 亘古罕见的体质,霸道强悍的功法,总能让他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对手面前保持冷静;凝气、结丹、化元、通神、渡劫、封神,六个时期内、同层境界中,想要让他陷入困境,除非多人联手外加阴谋暗算;他温柔、幽默,有时还会没心没肺,可若谁伤害到他所在乎的人,冷漠、果断、残暴将成为他的代名词;他身边不缺美女,…
  • 网游之天下无双
    免费网游之天下无双 小说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 推荐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都市之最强纨绔
    都市之最强纨绔
    “” 本章与内容无关,请勿阅读!!!,正确的内容在于此同时,元始天尊高座于台前,下面二代弟子三代弟子静坐于下面。看着那自己千挑万选的弟子,每一个都是精挑细选而出,也许是自己太过于呵护,让他们基本上无灾无难。为了他们与自己兄弟产生隔膜。不过看着自己师兄师弟远走洪荒,整个三教只有靠自己掌握,不能让这…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txt全文下载
    “”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傲古神皇
    小说《傲古神皇》TXT百度云
    “” 站在祭坛下,看着上面犹如楼房一样高的妖兽,丁峰傻眼了!祭祖?妖兽?什么情况?莫非是穿越了?丁峰恍然,随之爆了粗口:狗太阳的!咱有一个妖孽一般的爹爹,资质逆天,强的一塌糊涂,年少时压的族中一代抬不起头,甚至暴打过长老丁峰本该自豪才是,可、可那个死鬼老爹却在前身六岁时消失无踪了,不知死活,只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