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不错的宠文,带一丢丢虐文,】小说书单
  • 后宫重生:皇后谋
    宫吴皇后重生
    “皇后重生,会不会心狠手辣呢?看看吧” 后宫重生:皇后谋-晏菲
  • 重生之嫡女祸妃
    在线阅读重生之嫡女祸妃
    “关注关注,么么哒”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豪门小女仆
    小女仆txt
    “萌萌哒的女仆,让人喷鼻血呀!” 天才美少女代父守别墅,雨夜惊魂,一个浑身是血的英俊男子闯入别墅蠢女人,别喊,我是这别墅的主人的保镖啥米?保镖?保镖能请天价女仆?啥米?我跟你说,虽然是高价,可这个价钱不陪睡哦!冒充保镖的无良总裁冷笑:那多少钱陪睡?小女仆怒:多少钱都不陪睡!哎呀我的乖宝宝,我是你亲生的娘,不是你爹地请的女仆…
  • 重生之千金要复仇
    重生之千金要复仇txt下载微盘
    “报仇 ,强力推荐,看着一个个的ger了,我可真自在” 重生之千金要复仇的简介:被丈夫和妹妹联手背叛,腹中孩子流产,自己死于非命,更是连累父亲晚年凄惨!重活一次,秦之雅再没有了天真善良。贱人渣男通通去死!我恨的人,就让你永坠地狱。我爱的人,必定要尊荣一生。豪门千金强势归来,势不可挡!马上阅读>>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在线阅读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伤感啊,逝去了,难道不会回来了吗?”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我的老公有点坏
    我的二婚老公有点坏小说阅读全文
    “吼吼,本功强力推荐,非常good 关注一下吧!” 【芯雨阁出品】尹优璇因爸妈的事,而让她下定决心要做黑涩会。一次,尹优璇在桥上喊——我要嫁给黑涩会。这句话被南宫凌听见了,捡回家做了老婆。但在婚礼后,优璇再没见过南宫凌。在返校后的第一天,就被上官浩相中,让优璇做他的女人。当南宫凌知道后,爱情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