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甜文,宠文,】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免费小说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嫡女重生记
    嫡女嫡女重生记吧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王府小媳妇
    王府小媳妇定王结局
    “” 进京之后,含珠成了侯府嫡女。渣爹宠她,堂兄护她,包子弟弟黏她,外头还有程钰这个王府“表哥”盯着她。贵女生活越过越好,唯有脸太美,烂桃花不断,连无耻的前未婚夫都想破镜重圆。含珠发愁:她谁都不想嫁啊。程钰抿唇:嫁我。含珠没忍住,看向他腰下。程钰的脸一下子就绿了阅读提示:1.1c,宠文。感身体接…
  • 宠妻日常
    男主女主是楚澜曦,慕容,苏亦欢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沈娴雅做的菜特别的好吃,楚澜曦也特别乐意吃沈娴雅做的菜,所以她也吃的比较多,可谓是补的很好啊!楚澜曦这些天基本上是每一天都要吃五顿左右,每天都是吃的饱饱的,当然楚澜曦吃饱了以后沈娴雅又会和楚澜曦一起出去逛逛,最常去的就是御花园了,而今日逛御花园的不像往常那样只有楚澜曦和沈娴雅母女了。璃…
  • 颜控是病
    颜控是病番外
    “” 颜值高——是纪小年找老公的唯一标准,几乎到了疯魔的程度。某男配扶额:这是病,得治。某男主狡猾一笑:我有药。颜控是病,药不能停。真爱们,快把我的专栏包养一下吧!使劲戳下去,点收藏此专栏!真爱们的聚集地..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误惹腹黑师弟书包网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炖枣记
    炖枣记妈妈网
    “” 作为一颗枣子,唐枣的人生一喜一悲:喜的是——遇见了一个牛逼哄哄的师父,吃穿不愁,有人撑腰。悲的是——每天醒来,都在师父的眼里看到了毫不掩饰的食欲【一句话简介】:萌徒与美食兼得。【食用须知】:暖系甜宠,师徒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