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个人向纯爱文。有质量保证的哟】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by绿野千鹤
    “这篇文超萌的(〃ノωノ)。王族里有继承血脉的子孙都可以变成猫咪的哦。厨子穿越后成为了皇上的爱厨哦。”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txt百度网盘
    “楼下是第二篇哈 ✧ (≖ ∀ ≖)✧欢迎食用。”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重生之掌上七星
    “末世文啊~( ̄▽ ̄~)~月下金狐的文一向不会差的。此篇的番外可以说得上是第二部的哦。”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少将!你媳妇有了!
    上将你媳妇有了腐书
    “(ಡωಡ)hiahiahia 这篇文可以说是我看得最欢快的几篇文里面的了” 他出生于末世二十年后,四十五年的时间他从第三街道的难民营成为了华夏第一高手。人类与丧尸的最后一役,他与丧尸王同归于尽,人类近七十年的黑暗结束,迎来了新的希望。再次睁开眼睛,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千年。在他还没弄清楚自己的处境,便面临着即将被打包送人的悲剧。场景一:战场上。一道黑影闪过,伴随着寒光…
  • 僵尸农家乐
    僵尸农家乐txt
    “哈哈哈。姜氏农家乐呢。受是一万年(还是一千年??奴家忘了~亲们千万不要打脸~( ̄▽ ̄~)~)的僵尸。威力无穷((・ω< )★哈哈。开玩笑的。)的攻是个煞星。” 《僵尸农家乐》故事提要——家住豪宅——一座玉石金银构成的大墓!坐山望水!有车有仆——陪葬无数!长生不老——尼玛僵尸能老才怪!老子的爹天天自杀都死不了!!这真是和((((一家。姜诗柏表示自从某天他们一家被诡异的灵玉晒过就诈尸后,日子开始变得无比苦逼。大哥天天在兵马俑陪葬坑练僵尸兵;二姐每天拿…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是怪物(年下种田)
    “月下金狐的文。受受和攻前世是认识的。攻在那个时候被日本鬼子拿去做实验变成怪物了。攻在现世遗传了前世的基因也是个怪物。但是受受很温油哦。对攻不离不弃”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