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这是】小说书单
  • 重卡战车在末世
    末世皮卡车
    “[三星]”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最强生化体
    最强生化体免费下载
    “[一星]” 一种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爆,绝大多数人感染后变成了丧尸,只有极少数人幸存了下来。作为幸存者的凌修,为了守护心中的那份誓言,毅然决然的开始了两千多公里的旅程,直面末世里无法预知的危险,慢慢的他现,自己的身体正在生某种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生化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阿菲
    “[三星]”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日重生
    末日女主重生完结小说
    “[四星]” 本书讲诉的一个宅男成长的故事,非重生流小说而是浴火重生之意。面对丧尸成群的末世,一个城中村的宅男如何选择他的生存之路?如果真的有末日,那么人类更需要团结和热血,没有谁能够孤独的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是冷阳的故事,三观正的正能量末世小说。书友群(342593533)西瓜的新书开了,《医毒天下》…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有声小说
    “[二星]”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前夜
    前夜小说百度百科
    “[五星]” 水。红色的水。像血。不是血,血没有这么冰凉,更没有这么清冽。李杰睁开眼,看到的都是红色的水,满世界都是。他淹没在这红色的水里,四肢身体都没有感觉也不是完全失去了知觉,至少,他感觉到了水的冰凉,那种被水淹没的感觉是很清晰的,只是,怎么没有窒息的痛苦?李杰又闭上了眼睛,没有其他的原因,只是疲惫…
  • 生化末日之求生
    小说生化末日之求生
    “[四星]” 死者得不到安息,因为他们的躯体被病毒占据,成为嗜血的行尸走肉。活人得不到安宁,因为他们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园,步步危险,处处杀机.....传说中的末日降临,所有人只抱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活下去,努力的活下去,直到末日离去......秦天,在黑暗降临的日子里,一个努力挣扎求生的小市民......…
  • 请把你的背后交给我
    请把你的背后jiāo给我小说
    “[五星]” 他拿起笔,将手中的烟蒂扔在了地上,想了一想,写下了这么几句话:七岁那年,我捉住了一只知了,以为捉住了整个夏天。十七岁的那天,我牵起了她的手,还以为能和她到永远。现在,我要写下这个故事,因为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这是关于我,关于死掉的人,还活着的人,以及那些丧尸的故事。我叫黎楠。他读了几…
  • 我是幸存者
    我是幸存者小说免费
    “[四星]” 我是幸存者-型男密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