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最经典的宫斗小说】小说书单
  • 后宫重生:皇后谋
    后宫重生 皇
    “这是一本主角为皇后的小说,这种小说最注重人心的拿捏,皇上与宠妃之间,皇后该如何生存” 后宫重生:皇后谋-晏菲
  • 后宫如懿传
    后宫如懿传小说续集
    “如懿传吸收了甄嬛传的优点,又比甄嬛文笔高了一个档次,虽然情节比甄嬛差一点,但总体还是很棒的” 3w,N二qq。cOm[古装迷情]《后宫·如懿传·大结局》作者:流潋紫【完结+番外】《后宫·如懿传》系列大结局乾隆大帝真情归何处解读如懿最后的人生!编辑推荐后宫小说始祖、全国热播电视剧《后宫·甄嬛传》续篇流潋紫再造古典完美主义巅峰!一部后宫女人的生存史诗,一个由帝王恩宠所牵系的权谋旋涡,宫…
  • 清宫熹妃传
    熹妃传蜀锦
    “这本书,是宫斗小说中最长的一本,从王府到后宫,熹妃与皇后斗了20多年,这本书对人心的转变写的非常好,大赞” 她为保家人周全狠心抛弃青梅竹马的恋人入宫选秀,盼能一朝选在君王侧,结果却阴差阳错成了四阿哥胤禛身边的一名格格,从此卑微、荣耀、欢喜、绝望都系于胤禛之身。康熙四十三年至雍正元年,她陪了他整整十九年最终踏上至高无上的宝座,然,换来的却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杀局。当繁花落尽,他与她还剩下什么?【《熹妃…
  • 后宫上位记
    后宫上位记辅助
    “这本小说与女配升级算是同一种类型的,我要的是权利,我不爱你,但我离不开你,欲望与爱情该怎样取舍” 重回一世,总要收起矫情,换个活法儿。沈腊月深知,在这深宫内院,端庄可是不讨好的。有些妖媚,有些风情,还有些跋扈,她成功的演绎了一位胸大无脑的媚主女。当然,不这样,又怎能汲汲上位?走过路过的亲不要错过啊,欢迎收藏+评论(挥舞小手帕~~~)(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每天上午9点更新。入V后每周五、…
  • 后宫甄嬛传
    甄嬛传txt搜
    “甄嬛传永远是宫斗的经典,小说比电视剧更为惊心动魄,甄嬛传写的不仅是斗争,更是人心” 碧玉挽金丝,香深路参差。一瓣捻魂魄,天成国色姿。??清杯汲酒泪,睡酣俯烟鹂。会得华清醉,三界天人痴。??玉阶羞颜色,檐宇浴洪熹。嬉戏雪花女,云共鸳鸯期。??突如天裂皲,饕餮跑乱尘。世事堪预料,生死帝武门。??蜀山横势峻,名声破地甄。波滚天地动,雨悲落云津。??花落归坡冷,魂销尽藐瞑。雨住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