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系统文】小说书单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孙宁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txt精校版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异界大召唤系统
    异界大召唤系统txt全集下载
    “” 阴差阳错的穿越到异界,不幸的却成为了一座斗兽场最底层的斗士,与野兽搏斗,换取生存的一点点口粮,金手指虽有,无奈,光是启动能源便耗费了一年的时间才完成还好,金手指很给力,厚积薄发,不但能够学习到各种技能,更能让他穿越到前世不同的影视小说位面,虽不能一步登天,却能一点点的积累成为强者的底蕴,为…
  • 穿越全能系统
    穿越全能系统txt免费下载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幸福大抽奖
    至今共码了三本书,今天第一次上三江推荐。码第一本书时,申请了10次三江,10次全部被拒绝。码第二本书
    “” 黄永乐得到一个抽奖系统,能够抽取全世界的东西。能抽取别人的钱,也能抽取别人的命;能抽取南极的企鹅,也能抽取北极的白熊;能抽取深海的游鱼,也能抽取高空的小鸟;能抽取公路的汽车,也能抽取天上的飞机;能抽取王母的蟠桃,也能抽取嫦娥的玉兔;能抽取联合国总部的秘密文件,也能抽取隔壁老王的电脑硬盘;只…
  • 创世至尊神系统
    创世至尊系统小说免费下载
    “” 剑道天才程无双被自己的师父投入炼丹炉中,炼化九幽神体而死,万年后,他的师父已经成为星域神帝,统治三千星域!而他,却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无法修炼的废材身上,被神秘流星击中,开启创世至尊神系统!从此继承无上血脉,修炼极品功法!精通全能副职!天才妖孽!圣体神体!通通踩爆!妖女神女!女帝女王!通通收…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系统精校版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带个系统穿三国
    赵飞鲍燕《带个系统穿三国》
    “” 主角带个三国志系统穿越三国的老套故事。赵飞现在是无比的后悔,早知道自己会变成游戏人物穿越,之前就不会嫌没有难度,把那游戏人物设置成四维属性都为一的屌丝了。将星系统开启,一将功成万骨枯,杀戮万人,全属性提升八十,嗯这还不错,再加上做做任务,应该还是可以变成高富帅,斗斗吕关张的。尼玛,不是吧,…
  • 超级武侠副本系统
    吴明石静轩《超级武侠副本系统》
    “” 古老相传,有仙佛神魔妖传世。武,又是从何时出现?又为何出现?他们又有着什么样的身份?当仙佛神魔妖都消失成了神话,而武者依旧还存在这片广袤的大地,存在许多的世界之中。如果说天地是一个局,那么武者又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存在呢?2o2o年,正在玩一款号称世上最牛的武侠游戏的吴明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武…
  • 超级植物僵尸系统
    超级僵尸植物系统在线阅读
    “” 加班坐上了晚点公交车玩植物大战僵尸的杜磊同志很荣幸穿越了,来到了拥有魔法斗气的魔幻世界,并且拥有了召唤植物大战僵尸当中的植物和强大的僵尸能力!竹子回来了,希望新老朋友能够多来捧场。(本书QQ群:219303890(熊猫的竹子林)欢迎新的朋友加入,如果您喜欢本书,请登录QQ帐号,帮忙收藏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