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良心】保证是好看的】小说书单
  • 回到石器时代
    顶点回到石器时代
    “猴子” 当一个人被孤零零的扔到原始时代的荒原中,他将如何办?为了生存,必须适应蛮荒时代,必须适应茹毛饮血,必须适应无文明规则的杀戮,原始人除了见识上和知识上的落后,生存能力并不差,他要如何立足并且改变群体生活?从一无所有到点燃文明曙光,从蛮荒落后、流浪荒原到定居建设,从四处躲避危局到探索征战四方,…
  • 回到旧石器时代
    回到旧石器时代sodu
    “猴子,这本才是想推荐的,之前那本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就不删了” 人类还没掌控世界。野兽在森林中蹿行。冰河世纪的尾巴仍在全球肆虐。伤口破了,没有破伤风针可以打。被疯狗吻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完成“变身”。嫌天气太冷,想穿虎皮大衣?呵呵,哥们,找只羊吧?若不想为艺术献身,成为史上第一人形冰雕,那就请别在冬天出去。没有房子可以居住,没有火焰可以使用。这里是冰冷黑…
  • 大漫画
    小说《大漫画》TXT百度云
    “刚才搜书的时候才发现漫画类的书已经出了那么多,我这也只剩最初基本” 重生在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然而这个世界竟然没有日本!有人说他是奇才,因为他十五岁出道,漫画引起一次又一次的轰动,甚至演变成了一种文化现象。有人说他是祸害,因为他还涉足小说、游戏、动画他笔下的故事改变了无数人的人生,让他们无法自拔。然而不管称赞还是贬低,他的影响力都在那里“他改变了我们的生…
  • 无尽丹田
    无尽丹田起点中文网
    “爽” 气海,修炼者纳气的根本;丹田,天赋、化气的基础。天赋高者,一个气海往往漂浮数个丹田。丹田越多,天赋越高,纳气、化气的速度也就越快。人一生的气海中有几个丹田,是天生注定的。但,如果幸运得到了能够改变丹田数量的法诀呢?别人用一个丹田修炼,你用十个,百个ps1:不会写简介,还望海涵,希望各位朋友…
  •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
    英雄联盟之流派大师顶点小说
    “呃,赞” (本书书友群367805537)方昊宇穿越到一个电竞体系健全的世界,英雄联盟更是成为了这个世界最火的游戏,同时这里的职业选手得到了应有的待遇,明星选手就像NBA里的篮球巨星,受人追捧!不过让方昊宇奇怪的是,剑圣的AP打法无人问津!老鼠无伤打野还未被开发!炼金那破坏游戏性的送死流打法也没有出…
  • 择天记
    择天记百度云下载txt
    “好看”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惊世
    “爽,好看”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夜天子
    夜天子txt未删减下载
    “好看之后的几本是类似的诗文类”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地,这一去,便是一个太岁横空出世。他自诩义薄云天,为人四海,是个可以托妻献子的好朋友,可他所到之处,却是家有佳妇贵女者统统藏之深闺不…
  • 魔法音灵
    魔法音灵下载
    “变身,温馨” 一个希望得到正常情感的少年被一个腹黑的位面商人送去穿越,运气值超低的他来到动漫的次元世界,又会遇到什么呢?(别问我,我不知道)穿越!只需要一个理由!【文风较为沉重,偶尔恶搞】练笔之作,珍惜纯洁,远离YY,还有,我是个没有电脑的穷学生,所以······更新不定,还请诸位多多包涵。本书的书友群…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不必多说的书”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