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好书】小说书单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免费全文
    “”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种马吗
    “小白神书”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怡家怡室
    怡家怡是百度云txt
    “” 陆淑怡重生了。十二岁的她看着母亲再次躺在病榻上。生死一线间,她想,她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回到过去当作家
    回到过去当作家吧
    “” 三流网络写手陈启重生了,来到一个和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里。他是武侠小说之父,创作出《白发魔女传》《天龙八部》《绝代双骄》等名篇。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武侠小说!他开创了玄幻文学,写出《星辰变》《遮天》《凡人修仙传》等小说,开启网络文学新时代!他是奇幻文学王者,《魔戒》《冰与火之歌》…
  • 超神娱乐家
    超神娱乐作家
    “” 重生到落后地球十八年的平行世界。华娱才是最厉害的!海外娱乐在华夏没有市场。他号称超神制作人:非成勿扰,华夏好声音,快跑吧兄弟一款款经典综艺节日均出自他手电影圈叫他鬼才导演囧系列赌神系列小成本大回报号称电影界的印钞机。国产电影也能走向世界,让《变形金钢》席卷全球!什么听说蜘蛛侠3快上映了?阿…
  • 大娱乐家
    小说《大娱乐家》TXT下载
    “” ();();“叽喳,叽喳~~~!”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还有小鸟的鸣叫声,一同透过半开的窗缝洒进了屋里。薄薄的白纱随着微风轻轻的摆动着,朦胧间,可以看到软软乎乎的被子下裹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唔~~~。”不知过了多久,一声软绵绵又很是娇憨的声音从床头传了出来。带着婴儿肥的手腕像是两条胖胖的…
  • 神奇宝贝叫做阿龙的训练家
    神奇宝贝叫做阿龙的训练家 小说
    “” 他,本不属于这个世界,因为机缘巧合,来到了这里,打乱了这个世界本来该有的顺序他,伙伴有很多,火焰鸡,超梦,洛奇亚,还有很多,手下强手如云他,虽然很阳光,但是却非常的腼腆,总是无法很好的面对自己的感情他,朋友有很多,对手也有很多,还有着一个无论如何也一定要打倒的人他,有华丽的胜利,也有不甘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