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宅斗与宫斗,虐玩渣男虐渣女。】小说书单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by北辰
    “棒”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嫡女风华
    嫡女凉薄在线阅读
    “我觉得这本很不错,不知道没么没人看,真心无奈”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后宫重生:皇后谋
    后宫重生皇后谋小说
    “感情很复杂,语言很平淡,其实仔细读,挺好的” 后宫重生:皇后谋-晏菲
  • 贵门嫡女
    贵门嫡女龙之洛
    “棒” 当女子特警队特招成员重生到古代高贵嫡女的身上会怎么样?面慈心毒的爹爹妾室觊觎鲁国公府正室的位子?扮猪吃虎,有木有!口蜜腹剑的庶出姐妹各种花招想陷害她这个嫡女?见招拆招,有木有!腹黑狡诈各种小白脸垂涎她的美色想要娶她?善于利用,有木有!叫你推我入枯井,叫你合伙儿毁我名誉,叫你发花痴手段百出!…
  • 重生嫡女另聘
    重生之嫡女另聘书包网
    “棒” “二爷,不好了,”产婆擦了一下头上的汗水,“夫人这胎太大了,生到现在已经没力了,二爷,你是要保大还是保小,要是再晚一些,可就大小都没了。”产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那个男人的薄唇里,冷冷的吐出几个字。“孩子。”连温玉费力的了睁开了双眼,唇跟着无力的轻抿着,她的眼睛一直都是看着他,看着他的嘴…
  • 王府嫡女
    男主女主是涵儿,萧铭澜,萧绮兰的小说是什么
    “赞一个” haitangshuwu.VIP.12.07完结,收藏会员:2752她是忠义王府的嫡女,却因为痴傻软弱而受尽欺凌辱骂,甚至连未婚夫也在大婚当日伙同庶母庶妹害她性命,夺她嫁妆。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冷氏小公主,黑帮大小姐,却因为娇纵轻狂一不小心阴沟里翻船灵魂穿越到痴傻小姐的身上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
  • 重生之将门嫡女
    将门嫡女重生记免费阅读全文
    “棒呆了” 于兰萱温柔的笑道:“好姐姐,谁让你挡了我的道?你的男人是我的,你的嫁妆,你的一切,都是我的。”赵宏祥眼睛血红,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你不要怨我,你生是赵家的人,死只能是赵家的鬼,爷不能因为你被人耻笑。反正,你活在这世上,也是遭罪,干脆早死早投生吧。萱儿说了,你的嫁妆足有六万两银子,…
  • 后宫甄嬛传
    甄嬛传小说大结局全文
    “大家都懂” 碧玉挽金丝,香深路参差。一瓣捻魂魄,天成国色姿。??清杯汲酒泪,睡酣俯烟鹂。会得华清醉,三界天人痴。??玉阶羞颜色,檐宇浴洪熹。嬉戏雪花女,云共鸳鸯期。??突如天裂皲,饕餮跑乱尘。世事堪预料,生死帝武门。??蜀山横势峻,名声破地甄。波滚天地动,雨悲落云津。??花落归坡冷,魂销尽藐瞑。雨住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