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动漫同人】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的无限旅程
    电影世界的无限旅途
    “” 被坑变身妹子+闯荡无限世界+各类电影世界冒险奋斗的腹黑、热血的旅程故事,追逐这我们自己的影视梦想圣斗士,变形金刚,漫威,DC,指环王,西游中国仙侠与魔法世界,热血冷兵器与星际战舰等等等故事不分先后统统都有开个qq群:498298181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加群新书《带着二次元妹子闯影视世界》已经…
  • 某科学的疾风泪爷
    某科学的疾风泪爷
    “” 异界灵魂:想获得你渴望的力量吗?佐天泪子:想!异界灵魂:那就跟我做笔交易吧!佐天泪子:咕隆(吞口水),代价是出卖我的灵魂吗?异界灵魂:嘿!嘿!不,代价是出卖你的肉体。佐天泪子:唉?!佐天纪风:泪子!想要让自己的能力变得更强吗?佐天泪子:想!(期待脸)佐天纪风:那就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 我是圣光骑士
    我是圣光骑士sodu
    “” 本书简介: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姓圣,名光,全名叫圣光。今年20岁,身高一米八,面相普通,身材不错,是个光头。原本工作是家里宅,但是自从某天被某个东西给坑了,现在工作是拯救世界的骑士。这是一个非常励志的热血严肃故事,你就当我前面那句话说的是真的看吧......另外封面够霸气吧,别误会了…
  • 无限幻想大冒险
    无限幻想大冒险
    “” 一个破损的无限手表,让杜腾成为了游离在主神空间之外的独行侠,可以自由自在的穿梭于各个幻想位面,还能时不时的偷取主神的力量,却不必遭到主神的控制。“这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杜腾如是说道。既定世界有《火影》《海贼》《魔禁》《复1》《复2》《加勒比》《天龙》鸡腿新书,痛定思痛,这一次一定不辜…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我的世界的一己之见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无限世界的二次元
    苏萌鲁路修《无限世界的二次元》
    “” 生命不止,不断作死这样做的那些人都已经死了!嗯,被我背后捅刀子捅死的!——苏萌请相信,这本书百分之一百是治愈系作品!绝对没有死人、死妹子、死美女、死动漫人物、死亲戚等设定。主角是一个很可爱,萌萌..
  • 新手魔王位面旅行指南
    陆明哥布林《新手魔王位面旅行指南》
    “” “我要成为世界最强!!!”这是一个Fate世界契过约,幻想乡里喝过茶,舰娘里面炸过鱼的男人站在王座前喊出的话。然而,他虽坐上了魔王之位,却有着一颗咸鱼的心,嘴上说着要变强变强,日子却过成了每日游玩副本的日常。直到那天,他被第二任主神坑害,才成为了维护各个位面和平与稳定的爱心大使。帮助男主成…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无限炼金术师
    无限炼金术师精校版下载
    “” “天哪,我的兑换列表怎么一片黯淡?”轮回者甲四十五度角仰面不让泪水留下来。“一键解锁。”楚辞大喝一声,看着琳琅满目的列表,四十五度角仰天,嘴角勾起得意的笑容。“天哪,这个兑换怎么没带说明书。”轮回者乙实力cos咆哮帝。“哦,原来强化蜘蛛侠血统,要求体质120,力量85,敏捷90,智力90,…
  • 我是老爷爷
    我是爷
    “” 存在即合理,在神话中的修真之人并非不存在,而是混迹在众多凡人之中,不为人所知,而一名不能修炼的修真少年,莫名的的竟然被师傅渡劫后的劫雷劈中,而当他的意识再次苏醒之时却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异世,成为了众多小说中的bug,传说中的老爷爷。主人公会出现在哪部小说中呢,又会发生什么不一样的故事呢?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