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优秀书单,没有圣母不看后悔额】小说书单
  • 灵剑尊
    灵剑尊漫画无弹窗免费
    “” 强者遇袭,重返少年时代,成为当年弱小的废物少主。前世的仇人,今生,绝不会放过!前世的遗憾,今生,一定要弥补!待到灵剑长啸之时,天地三界,我为至尊!若有不从者,一剑,杀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灵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万圣纪
    小说《万圣纪》TXT百度云
    “” 道法末世,元气溃散,修道之境走入末路。有不世奇人,创心圣一派,流传天下,以心成圣,心融万物。发掘心之力量,一念生,花开花落,一念灭,诸天枯荣。内心强大的人,可以用心念控制周围的起落成败,一切生死。并掌握虚空挪位,位面转移,心神化界等神奇力量。唯心之外,别无二物。被赶出家族的落魄少年,偶于书…
  • 巫师纪元
    小说《巫师纪元》TXT下载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氪金武道
    武道氪金
    “” 本书方强,东云王朝青云城方家少主。家族势力强大,家底殷实,有个会赚钱的母亲,有个身为武王级别,实力不凡的父亲。只可惜出生时天命有缺,导致后天发育不良,奇经八脉萎缩严重,无法修炼,同时还是天萎之身,年至十八依旧无法行房甚至是成家立业。作为一个坑爹和啃老族中的实力奇葩,偶然觉醒了一个氪金武道系…
  • 武侠之大魔尊
    武侠之大魔尊txt全集下载
    “” 一卷天魔策,一代绝世魔头。“什么是魔?从今以后,我季川便是魔!”先诛少林,再灭道门,唯我魔门,武林称尊!道心种魔、紫血大法、天魔秘当一卷卷奇诡绝伦的魔道功法,逐渐呈现在季川面前时,他就知道,这一世,他只能为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之大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是仙凡
    我是仙凡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此生尘缘早已尽,我本尘世一仙凡。起于微末傲红尘,修得《蜉蝣》忘江湖。PS:大概就是,仙侠和种田结合。一名少年无意打开灵台,识海发现方寸灵山。从此种仙稻,养灵药,开洞府,开辟一片桃源仙境,踏上修仙之路。百里玺官方粉丝群:332804027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顶点顶点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全知全能者
    全知全能者电子书下载
    “” 孟海同样把那“福利”截图到群里了。而众人一看,卖东西的?再看内容,小番茄什么的,热情直接就消了大半,在瞎讨论了一番蒲公英是不是一家新的购物网站之后,只有少数人还在问:“孟海,你买了吗?”孟海买了,准确地说,孟海的爷爷买了。看到页面上信息的时候,孟海是和他群里的这些同学一样诧异的,倒是孟海的…
  • 法师维迦
    穿越之邪恶小法师 维迦 小说
    “” 击杀或助攻就无限增长魔力?维迦穿越了,还顺道带上了LOL邪恶小法师的被动技能——超凡邪力。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维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
    不可名状的赛博朋克小说八零
    “” 当机械被应用于人体,机械人造人,半机械人,生化人......人类的本质是否依旧纯粹?当基因技术突破瓶颈,鹰之眼,蚁之力,鱼之鳃,蛇之毒......异能被摆上货架,任人采购,全民超人的时代已然到来?当人工智能链接世界,人类的进化似乎永无止境?社会动荡不安,科技的无限制造就了道德的无下限,宗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