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不是大神,却胜似大神!】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呵呵,打脸神书!作者文笔不错,节奏也非常鲜明,很一般的娱乐流不同,没有落入俗套,作者的文笔功底也很踏实,书友们可以去看看!”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地狱公寓
    小说 地狱公寓
    “这本书也是一本黑暗风格的书,书中人物在生与死中徘徊,生路永远藏在一些不起眼的细节当中!这不是一本好的推理故事书,但绝对是一本让人难以置信的恐怖小说!”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全文免费阅读
    “卷土<进化>第二部。两部进化我一起点评!卷土的无限无疑是将无限流推上了顶峰,设定上没有什么明显的BUG,非常的不错!”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类小说
    “卷土<进化>第一部。”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在线下载
    “三渣力作,吐槽流神书,妥妥封神,看这本书如同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一千六百顶点
    “非常喜欢这本书,无节制的吐槽,超越天际的思想都会让人欲罢不能,可以养肥!”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极度尸寒
    极度冰寒txt下载
    “真心让人欲罢不能,我本人是一个晚上看完了这本书,书不长只有三百来章,却让我感受到了每一个人物的灵性,哪怕这是一本黑暗无比的书,人性的黑暗面暴露无疑!主人公刘雨生也让我久不能忘!”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仙路争锋
    仙路争锋皮皮
    “个人觉得这是一部慢节奏的小说,也是一本坑书,每一个布局都恢弘无比,让人走进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修真世界!” 仙路完本了。又是一个三年,2013年十月十号到2016年十月十号,又是一个完整的三年,和无尽武装一样。一本书写了三年,要说不疲惫那是假的,感触也是良多。这三年里,经历了很多事,远比写无尽的时候要复杂得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其中许多唏嘘,就不一一细说了。接下来就说一下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