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我的】小说书单
  • 天庭代购员
    娱乐之天庭代购员吧
    “” 几千年前,由于仙魔大战,导致人间界趋于崩溃边缘,众仙魔为了防止人间界的崩溃影响到自己的界面,永久封闭了与人间界的通道。千年后,人间界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崩溃,并且发展出了璀璨的科技文明。当某一天林小天忽然发现自己手机能够沟通仙界和魔界,并且还能向两届传送和接受东西.....太上老君:林小友,帮…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下载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最强道士系统
    最强道士系统陈阳
    “” 公元645年,一代易学家与相术大师李淳风和袁天罡受唐太宗李世民之命推演大唐国运,谁料这一推就是推出了两千多年,时光冉冉,转瞬间1300多年过去了,人世间也到了应验这第四十四相的时候。此刻的人间在极度繁荣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黑暗。处于人生最低谷的青年偶得一异时空游戏系统,转职成为了一名光…
  • 我在天庭地府插个眼
    天庭地府插个眼
    “” 社会青年林浩打撸啊撸时触电晕倒,重生到了高中时代,并带着游戏中的两个真眼与三个召唤师技能:治疗,传送与回城。偶然之间,林浩竟然能把真眼插到天庭和地府?!!而且是整个天庭地府都在眼前!看见七仙女洗澡,那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了玉帝老儿修炼的帝皇决,嗯,好东西应该一起分享嘛。看看阎王的生死…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第391章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网盘下载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朱易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超神当铺
    超神当铺无删版txt下载
    “” “恭喜契约当铺传承者,完成当铺传承!”“契约任务:在燧人部落,找一位杰出青年,传播火种!”“任务奖励:获得1000契约点!”杨贵妃成了当铺的接待员,三国才女蔡琰被匈奴掳走的命运由此改变,生化危机世界救世主横空出世,复仇者联盟邀请杨邪加入。乔帮主用降龙十八掌,换回了阿朱的性命!独孤求败,只求…
  • 三界漂流瓶
    早晨。秦蒯(kuai)坐在前往公司的地铁上,百无聊赖抱着手机刷微信。此时,正值上班高峰,大多数人都在
    “” 秦蒯:一不小心成了三界之主,各族仙女都想睡我,压力好大。玉帝、白帝、雷帝:66666。玄帝、神帝、赤帝:道友,螺旋稳。十殿阎王、十二祖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后羿、夸父、孙悟空:这个逼装的清新脱俗,给你满分。嫦娥、织女、西王母:呵呵呵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80txt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