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穿越异界】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相公腹黑娘子在线阅读
    “有宝宝哦”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毒很彪悍 小说
    “女主很彪悍”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书包网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宝宝出没”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乐文网
    “这本书太好了,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冥王的宠妃
    冥王的宠妃结局
    “好书”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下载
    “萌萌哒,女主3岁就勾搭上了男主。” 那天,她“从天而降”不慎砸在他头顶上,因而被他领回家,养了起来。而他,素有仙人之姿,聪明绝顶,年仅十六岁就带兵亲临战场,威慑天下。他不苟言笑,手段狠绝,却在战场上收留了一个三岁小孩。他是夏国英明神武的太子殿下。据说,太子不但收养了那孩子,还对她视若珍宝,百般疼爱,甚至为了她,拒绝纳妃。而事…
  • 御宠医妃
    御宠医妃118
    “女主痞痞的” ;;女军医穿越咋混?一个牛逼的女军医穿越成了愚蠢的女人又咋混?夏初七,21世纪特战队天才女军医,古医世家传人。一朝穿越,前身竟是只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当废柴惊艳逆袭――那皇长孙毁她婚、黥她面、杀她亲、还娶她堂姐如何处置乎?这事好办!她就夺他储位、砸他龙椅、抢他江山、还睡他皇叔。咦?好像…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一世风流凤临天下 王妃13岁
    “很棒”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邪王强宠:皇叔矜持点
    邪王强宠 皇叔矜持点删除
    “女主女扮男装当太子,超吸引眼球。” 一朝穿越,楚青歌成了青龙国的太子。说她胸无点墨、不学无术、是个十足的草包?说她胆小怯懦,谁都可以欺负?她倒要让这些人瞧瞧,她楚青歌是不是草包,是不是谁都可以欺负?和她作对的人,统统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只是,这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她好像拿他一点办法也有没有啊!而且,这个危险的男人,还老…
  • 邪王轻点爱:枭宠医妃
    邪王轻点爱枭宠医女
    “好书” 初见,不小心抓上美男的某物,她一脸嫌弃:这东西,真丑!再见,他冰凉的长指划过她的脸:女人,可知惹毛本王的代价是什么?特种部队第一军医,魂穿在臭名远播的质子公主身上,被陷害,被退婚,这都不算什么,坑爹的是,一不小心惹了战神王爷,竟要夜夜忍受他的凶残迫害顶着一身青紫瘀痕,她一脸无奈:我错了,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