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热血海贼】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经典经典” 将内心深处的梦想掩埋,承载挚友恩师的遗愿和梦想,这是一条漫漫长路。在强者为尊的海贼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色长路。“海贼或许都是该死之人吧。”斯诺德·西蒙...........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完结。刀剑神域之活下去:完结。新书:火影之祸害
  • 海贼王之最强副船长
    海贼王之我是船长
    “经典” 争霸有那么重要吗?至少尼禄不那么认为。所以当那个男孩喊着,“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尼禄也就只有努力地成为一个最强的副船长了。最大的宝藏是什么?其实有力量守护你所喜欢的东西就足够了。新人新书,不好勿喷。你们的点击和收藏是我最大的动力。本书推倒重开,新书名——草帽旗下的恶魔...
  • 海贼王之吾为恶魔
    海贼王吾为恶魔下载百度云
    “经典经典” 错位的穿越,得到了血血果实的力量。却离路飞的出生早了接近永恒的一段时间,该如何连接这错位的一段时空?又会作为怎样的传奇被后人追寻?上古的恶魔,卡萨.d.洛林,穿过头的家伙。作为何等的存在继续呢?无修真无神迹,是一个很普通的恶魔,纯粹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 海贼王之火烈鸟
    海贼之天堂鸟
    “经典” 时距大航海时代还有七年,据哥尔.d.罗杰当上海贼王还有六年,前一世还是21世纪高中生,却因“康师傅”穿越到了最喜爱的海贼世界,可并没有成为主角路飞,却成了无主角光环的未来王下七武海——堂吉诃德·多佛朗明哥。“既来之,则安之。来都来了,为什么不闯荡大海呢?!”
  • 海贼王之无证名医
    楚风泽法《海贼王之无证名医》
    “可以看” “医生...我快不行了。”“啊呀呀,在医生面前说这种话实在是太失礼了。”他露出一个最阳光的微笑“只要把你救活我就可以得到行医资格证了!”“......”已登场:桐人一枚、宇智波鼬一枚、洛依徳一枚凌波丽一枚、狮saber一枚、正太吉尔伽美什一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无证名医》还不错的话请…
  • 海贼王之轮回再现
    海贼之神龙再现
    “经典” 他本穿越到火影世界,之后打破世界隔墙,来到海贼王世界...这是一个罗杰还没有称霸的年代,这段时期几乎可以算得上是世界政府创立以来最黑暗的时期。大海贼,骷髅大帝拜勒岗,聚集上百万死亡军队,多次挑战世界政府。大海贼,金狮子史基,阴谋诡计,谋划了数个时代,只为掌控世界...大海贼,哥尔,D,罗杰…
  • 海贼王之草帽铸造师
    海贼王之草帽铸造师全文免费阅读
    “经典” 本来是一个与家族不和的世家子弟,与家族闹别扭离家出走后,想旅行全世界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没想到一件意外让他重生于海贼王世界,于是一段传奇开始了。
  •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岳成痛苦的揉了揉脑袋,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视线在短暂的模糊之后,岳成终于看清楚了他现在正处在一个木
    “经典经典” 这是一个妖孽般的血精灵法师在海贼王的世界里翻云覆雨的故事已转综漫,不定期更新,具体看我心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