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满满的宠爱♡】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2k小说
    “我的心里有座铜雀桥,里面锁着我的言小乔。”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113章
    “病不是人最大的损失,虽生犹死才是。”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妖王鬼妃
    妖王鬼妃txt免费下载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凤临天下:王妃13岁
    凤妃天下王妃13岁漫画
    “我的人,岂外人能欺负的。”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当现代雇佣兵,穿越时空,成为娇小的十三岁王妃。当古代的绝色王爷,浴室之内,对上喋血的利剑谁能降伏谁?“少打我的主意,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乱世浮沉,这天下不尽是男儿的天下风云会聚,且看今生谁主浮沉。《本故事…
  • 宠妻大过天
    宠妻大过天2
    “” 霉运当头。表姐抢了她男友,还在她酒里下了药。踹开猪头,慌忙逃走,却被一个男人拉进了房。一夜缠绵。次日清晨,无比震惊,昨晚被她睡的男人竟如此之帅。可他竟要求她负责。“负责?怎么负啊?”她懵了一脸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大过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宠妻大过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