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没手速的蜗牛】小说书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百度云
    “知识就是力量,各种世界就是实验室,各种力量一一分解,给点惊喜给陈老魔吧!不然你的世界只会灭亡。”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太倾城
    “电视剧<白发>开播了,不要错过哦!” 白发皇妃-莫言殇
  • DNF侵入漫威
    dnf入侵漫威txt下载八零
    “”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主角强
    “如果可爱的女巫不是用来种田开发科技,那将耗无乐趣。😏”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三国隐侯
    三国隐侯小说女主角
    “你的计谋被我识破了,反间计,诈降计,瞒天过海计,声东击西计,计计连环。”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宁容负手而立,白衣胜雪,衣决飘飘,目光悠远而深沉的望着眼前的滚滚长江水,不由的感慨说道。“师傅此言意境深远,一语道破了古今兴衰,大概...也只要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