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历史类小说,能全篇读下去的】小说书单
  • 开国功贼
    开国功贼几个女主
    “如上” 站方公告:《开国功贼》为17k独家买断作品,即将开始更新,请书友们先收藏。谢谢支持!酒徒介绍:自《明》以来,酒徒就是架空历史的一面大旗。经过《指南录》《家园》的洗礼,酒徒的大神地位愈巩固,在网络作者如流星般划过的年代,酒徒却成为这网络文坛少有的常青树。他没有什么秘诀,用酒徒自己的话来说,他…
  • 烽烟尽处
    烽火尽处 下载
    “酒徒的书质量都很不错,我心中历史类小说第一人” 所有发生在过去的事情,无论是非对错,都已经成为历史,无法改变,也不能改变。所有生活在过去的人,无论贤愚不肖,都已经成为逝者,不必涂抹,也无法涂抹。历史只是过去留下来的记录,无论后人喜欢与否,都将存在。正如白垩纪的化石,经历数十万年光阴变换,依旧鲜活如生。谨以本书献给那些曾经为了中华民族不被…
  • 秦霸天下
    男主女主是王竹,项羽,王贲的小说是什么
    “秦” 钟离昧新书已发布《校园大法师》请各位大大给予支持。强大的秦王朝为何在三年内土崩瓦解,项羽、韩信真的不可战胜吗?穿越成秦二世,穿越花丛中,享尽天下艳福。朝堂上暗算了赵高;武关城头击毙刘邦,凭借强大国力,重新统一六国,将刚刚兴起的匈奴帝国打得一败涂地,没有还手之力——
  • 悍戚
    悍戚小说好看么
    “打出片天下” 本来,打算十五号发书的,而且在《悍戚》结束的时候,也说过要写都市。可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净网行动,使得计划不得不做出改变。都市作为重大整治的对象,我是不太敢去顶风而上。加上目前都市诸多限制,也会让写作少了很多乐趣。在计划改变之初,本打算重写历史,甚至和菊花关有了多次恳切讨论。但真到了写作…
  • 大官人
    大官人txt精校版免费下载
    “大师的文笔一向不错”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资本大唐
    类似资本大唐的小说
    “这个纯粹当娱乐向看看就好” 资本主义与殖民主义是一对双胞胎,殖民主义的诞生又必然伴随着奴隶贸易的兴起!某个丧尽天良的大唐第一资本家语。穿越成为太宗李世民最不喜欢的儿子李愔,本想借着皇子的身份泡几个大唐美女,然后过上混吃等死的美好生活。但以前的混蛋李愔给他留下尊贵的身份,也留下了无数的烂摊子,比如出身低贱的准王妃让他成…
  • 霸蜀
    霸蜀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步步为营” 重生魏延之子,雄霸后三国时代!内有多智近乎妖的诸葛亮,外有三国第一奸司马懿,还有半敌半友的东吴大帝。且看我如何步步为营,杀出重围,称霸天下。————————起点书友普通群:23470572,欢迎加入。VIP书友群:235596878,需截图验证。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人物
    “计将安出?”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葬明
    葬明txt全集下载
    “历史的轨迹会随一只蝴蝶的扇动而改变吗” 崇祯年间,外虏犯边,天灾人祸纷至沓来,命如草芥饿殍盈野,末日即至大厦将颓,无数炎黄子孙的生死福祸似乎已成定局。存亡之际,义不容辞,挥戈解民于倒悬,疆场救汉于危难,扬我天朝国威,振我大汉族魂!待他年万众齐呼:横枪处,谁与争锋!寒风书友群:101682380(已满)寒风书友:146061549…
  • 醉枕江山
    醉枕江山txt下载80txt
    “如题” 曦之在安宁郡王府陪了卿之七八天,直到她完全康复了,这才回林府。将这边的情况详细地讲给祖母和大娘两个,听到卿之在那里过得很好,孩子也一点儿问题没有,两人便放心了。曦之自然明白她们的心思,尤其是大娘,青春守寡膝下只此一女,如今嫁了出去,心里肯定是有着百般的牵挂,但又不能时时去探望她,能多知道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