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给老满的书单1】小说书单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前传之勉传顶点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无删减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最后一个狐狸精
    最后一个狐狸精有声小说免费听
    “”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 剑与魔法之歌
    剑与魔法之歌
    “” 黯潮,这个让人恐惧了几百年的名字,再次在古老的瓦利斯大陆上出现。几个因为不同原因而走到一起的小人物不知不觉中慢慢被卷入这整个大陆的危难之中。在经过了一系列事件之后,他们由最初的迷茫,直至勇敢的面对命运的捉弄,始终不屈不饶的追逐着真相。他们不是无所畏惧的英雄,他们也会害怕,也会迷茫,甚至随时…
  • 流浪的英雄
    流浪雄狮
    “” 旅途就是旅途,长长世面、结识新朋友、干点好事,顺便走出一段自己的传说。这本书讲的就是一群有老有少种族各异的人但都快快乐乐没心没肺的踏上无尽旅途的传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终点,我的终点...便是旅途。而旅途总是无尽的。”杨寒顿了顿,转身笑着面对同伴们“朋友们,和我一起走吧?这无尽的旅途。”面…
  • 昆仑侠
    昆仑侠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罪恶,有罪恶的地方就有侠客。昆仑侠是中国古代用来褒扬武功盖世、义薄云天之侠客的称谓,而刘昆仑的名字是那年他爹妈去新疆捡棉花,半路上把他生在昆仑山下而得名。......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epub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斗兽
    斗shòu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招猫斗狗玩蛐蛐,架鹰盘蛇逗猢狲。盛世手艺逢乱世,亦可高乐亦杀贼!一张《异兽图》,你也要、他也要,鬼子也想要!一副英雄胆、文也强、武也盛,诛寇为人先!本指望光大门楣活得滋润,却不想倭寇犯境日子凄凉。大好的家业保不住,身边的亲朋护不全!既如此,豁出命!撕破天、扯裂地,魑魅魍魉全杀尽,拿血洗出个…
  • 少年风水师
    吴峥小说主人公免费阅读
    “”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异种骑士团
    异种骑士团 txt
    “” 生命工程专业的副教授,穿越至中世纪欧洲的异世界,发现了在人类历史上早已灭绝的病毒、细菌、寄生虫,居然是异能力的来源。他利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挽救和整合被俗世称之为异种的人群,建立了一只横扫千军的异种骑士团,在中世纪里掀起了一场革命的狂潮。“总团长大人,我们找到了一个携带利什曼原虫的男人,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