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三国系统】小说书单
  • 三国之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上传一周了,因为占据了一个比较冷门的历史分类公众作者新书榜,成绩还算不错,一周下来,收藏接近
    “” 韩变穿越至三国,成为韩馥的儿子,随他而来的,有一个偶尔坑爹但很强大的任务系统。完成任务,可以强化自己,也可以强化别的武将。于是汜水关陨落的上将潘凤成为了真正的“潘无双”膝盖中箭的张合理成为了百发百中的神射手孔明,被黑“攻城狂魔”的你,想来一发攻城不?注:本人的其余几部作品,是以前在单行本频…
  • 三国全面战争系统
    “吾之无双,血战八方!”“周公吐哺,天下归心!”一连使出两个顶级技能后,惬意的点燃了根香烟,刘猛自言
    “” 刘猛,一个拥有成为统帅梦想的三国游戏迷,他能在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做到哪一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群英三国
    关于群英的三国小说
    “” 本来不想说完本感言,只因为其实这本书并不是真正的完本。从布局来说,这本书只能算是《华夏篇》的完成,其实还有《全球篇》和《宇宙篇》没有写完。只是写了一年多,有点累,而且主要是点击率不高,也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让构思更丰满之后,再补充起来。若各位还有兴趣,我会好好把那两个篇章补充起来的。这本书是…
  • 称雄天下之猛将如云
    称雄天下之猛将如云txt全集下载
    “” 什么,他们的武将厉害?那项籍,吕奉先,冉闵的脸往哪搁?什么,他们的谋士逆天?看见那边因为谋主太多而被排挤的要去跳江的诸葛亮么!什么,他们的刺客无双?那是见过荆轲,专诸,要离出手的人都死了!什么,他们的兵马精锐?我的先登死士,玄甲军,背嵬军吃干饭的啊!穿越到苍蓝大陆,这个武魂横行,智谋遮天的…
  • 大奸贼
    大jiān贼请看
    “” 苍天无道,祸害重生。“狗皇帝,你特么想造反?”高哲就琢磨着有朝一日,能指着天子的鼻子恶狠狠的来上这么一句,然后自己屁事儿没有,把天子吓尿。PS1:简介无能,不要吐槽。PS2:别想只用一百点币收买我高傲的灵魂,如果真的想,请多加十个。PS3:普通书友群590/948/05,无限制。恭候大驾。…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历史猛将召唤小说
    “”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三国有武神
    三国有武神 小说
    “” 张角并非病逝,而是死于真龙神力的反噬?九节杖绝不是什么圣物权杖,而是封印龙子的法器?《太平经》表面上看是太平教经文,实际上竟是御龙法诀?等下,怎么又不是御龙法诀了,会不会有什么阴谋?关羽一刀斩下,青龙咆哮,响彻九霄。赵云一枪刺出,寒芒乍现,龙吟奏响。张飞蛇矛乱舞,天昏地暗,黑龙滚滚。这是不…
  • 重生之我是曹操
    重生我是曹植
    “” 起点三国的书多如牛毛,但是纯粹以曹操为主角而完本的书可以说是没有,而冰风我于三国中最为钦佩和喜爱的人莫过于这位被称为奸雄的曹丞相,如今便斗胆来写一个我心目的‘汉贼’曹操!书名中已经说了要‘逆天唯我’,那么曹操的性格必然会强势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但是请注意是性格,而不是实力,目前三国的书大都是…
  • 带个系统穿三国
    带个帝国系统穿越
    “” 主角带个三国志系统穿越三国的老套故事。赵飞现在是无比的后悔,早知道自己会变成游戏人物穿越,之前就不会嫌没有难度,把那游戏人物设置成四维属性都为一的屌丝了。将星系统开启,一将功成万骨枯,杀戮万人,全属性提升八十,嗯这还不错,再加上做做任务,应该还是可以变成高富帅,斗斗吕关张的。尼玛,不是吧,…
  • 天朝名宿之召唤猛将
    华夏名宿之召唤猛将
    “” 天朝!朝!天地万世,时间轮回,朝代更迭,永垂不朽。门阀治世,朝国治民,天治万物。天!天地万物,日月不兮,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王!乃九五,九五乃尊也。一王号九五,王既君,国君。百王号皇,既吾皇,本皇。百皇号帝,既大帝,寡人。百帝号天,既朕,既天子真命天子也。天乃集天地之气运,日月之精华,万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