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谁的青春不遍体鳞伤】小说书单
  • 上古
    上古txt完结下载
    “力挺!因为太喜欢男主,所以我的名字就是男主的名字。 其实不喜欢看这种类型的书。 不过,书太好看,我能怎么办~ 那个爱了他二十万年的男子,那个在世上为她荡涤三世的男子……… 上古,我是白玦。”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全文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txt下载免费下载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青城
    青城txt全集下载
    “一座城,一个人,一颗心 锁住的不是一座城 而是一个人的心 目前有两部,感兴趣可以看下一部 ”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txt下载网盘
    “小四的书。很久很久以前看过,许多都记不到了,直到前段时间朋友看完后,哭着跟我说,“为什么最后齐铭也死了” 然后,曾经那鲜活的画面,又忆起了……” 正文大结局174从每一个心脏里蒸出来的仇恨源源不断地蒸出来的仇恨那么多的痛恨我的人蒸出来的仇恨。无数个持续蒸的日子汇聚在我的头顶变成黑色的沉甸甸的云。为什么永远没有止境呢?为什么停不下来呢?你们的那些持续不停地浇在我身上的湿淋淋的仇恨。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我就是恨不得你代替她去死。恨不得你…
  • 左耳
    左耳小说摘要
    “呃呃呃,当初看小说的时候,看见吧啦死了……说实在的,哭了。 最近被拍成电影了,其他的都能忍。唯一受不了的就是——为什么毁了我的吧啦!”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小说txt下载
    “那一段回不去的时光,很干净很纯粹的少年时光。最后的结局,也有点人很难受。 因为许小波对她说,“我们不是一条道上的人。” 然后他们绝交…… 所以一直都不明白,他对她来说,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