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童叟无欺的不是那么出名的完本佳作!】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下载奇书网
    “无限流难得佳作,主角为智将,关键这部小说够长!”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三国之宅行天下
    宅行三国下载
    “文笔上佳,剧情构思虽显得主角王八之气过于明显但也算三国文中比较趋于现实的了。本书每章少则二三十页,多则每章五六十页,绝对让你看的很爽!本书后期将谋士玄幻化了,虽让结尾给人以惊喜,但不是人人都会喜欢的!书荒可看”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霸蜀
    霸蜀txt下载微盘
    “庄不周的历史文,我一直都很喜欢,这部三国架空,十足展现了一副乱世之景,文笔精炼,难得!” 重生魏延之子,雄霸后三国时代!内有多智近乎妖的诸葛亮,外有三国第一奸司马懿,还有半敌半友的东吴大帝。且看我如何步步为营,杀出重围,称霸天下。————————起点书友普通群:23470572,欢迎加入。VIP书友群:235596878,需截图验证。
  • 命运记事本
    命运记事本电子书
    “刀锋可以算得上是很有名的作者了,但其早期的这本书却很少有人知道。我是看过死亡笔记后看的这本书。这本书可以说有很大一部分设定与死亡笔记相同,但三种眼睛的创新以及前期的智斗确实更加精彩!推荐给喜欢智斗,谋略的书友!” 命运记事本-刀锋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大涅磐全文
    “据传此书作者是文理***作者的小号,因失恋换了笔名。anyway,这本书算得上是我看过的最好的重生文了,文笔与构思都为上佳!”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