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十年书龄,不好看来砍我吧】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网盘
    “烽火大大的书,估计都知道的,就不说了”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 百度百科 小说
    “神书,经常看,不错”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超级基因优化液
    超级基因进化液好看吗
    “好看的科幻类型,写的真行不错。可惜作者不怎么出名”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未来世界超级星联网络
    未来世界超级星连网络txt
    “他的新书,,现在在看,可以看看” 互联网?没那么简单,这是将整个宇宙连接在一起,前所未有的超级星联网络!未来世界?没那么简单,黑暗势力早已经蔓延到宇宙每一个角落!从地球到遥远的星河彼岸,黑暗就像一头危险的猛兽,虎视眈眈...当李易遇到一个叫做可乐的小机器人,一场关于黑暗和宇宙的终极冒险,开启................…
  • 择天记
    择天记txt免费下载 下载
    “新书,可以看看”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将夜
    将夜小txt全集下载
    “神书,猫腻的书就不说了,赞一个,值得追,不是小白文”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护花状元在现代
    小说《护花状元在现代》TXT百度云
    “好看的都市,写的不错” 纵横VIP20141128完结,185920红票文武双科状元萧阳意外穿越到现代都市,以【伴读小书童】以及【女生寝室门卫】双重身份进入大学校园,开始香艳惑色的护花之旅力撰反穿越第一精品,继《唐伯虎现代寻芳记》后又一古穿今力作。第0001章:我要包夜九月,凉风拂过闻溪湖面,淡淡的月光铺展在涟漪…
  • 唐伯虎现代寻芳记
    唐伯虎现代寻芳
    “已完结的,可以看看,不错” 著名书法家?画家?一边去!我唐伯虎五百年前就是号称书画双绝!赌神?赌王?靠!别勾起我伤心事!老子娶了八九个赌鬼老婆!青帮?洪帮?老牌帮会?切!比得上老子五百年前就存在的唐门吗?足球?不就是蹴鞠吗?那可是咱大明朝三岁小孩都精通的玩意儿!什么?小日本曾经那么入侵我中华?还有八国联军?靠!血债血…
  • 天才医生
  •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顶点
    “柳大大的新书” 终极教师-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