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娱乐圈】小说书单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s市
    “太麻烦了不想写”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下载
    “太麻烦不写了”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娱乐圈颜值担当
    男主女主是叶礼新,魏元东,叶鑫的小说是什么
    “太麻烦不写了”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百度云网盘
    “太麻烦不写了”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番外2
    “太麻烦不写了”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之导演人生
    重生之导演人生 微盘
    “太麻烦了不想写” 就算他是导演,他也可以成为比明星更耀眼的存在。人生短暂,他有机会重来,为什么不让自己活得痛快?男神是他,名导是他,别人怎么看他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PS:男主设定男神向,金手指,重生,主攻,小说中电影的情节现实不存在,所以别问作者是什么电影,作者自己也不知道。第一章凭心而论…
  • [穿书]男主他脑子不在线
    男主女主是沈素素,季应时,杨姐的小说是什么
    “太麻烦不写了” 晋江高人气高积分VIP2014.12.2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026当叶想晚穿到某本娱乐圈重生复仇爽文中,成为某炮灰女配之后——叶想晚:(╯‵□′)╯︵┻┻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娱乐圈女配甜文第1章叶想晚不知道自己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只觉得头一昏一暗,再抬头,居然发现自己坐在某客厅的沙发上!她…
  • 早安,幽灵小姐
    早安幽灵小姐搞笑
    “太麻烦了不想写” 肉书屋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46当前被收藏数:2991莫榛从16岁出道开始,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路杀到了影帝的宝座。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在一个女鬼手上。而且这个女鬼还死皮赖脸地住在他家里,不!走!了!1.本文又名《榛子与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轻松甜宠…
  • 娱乐圈称王[重生]
    娱乐圈diǎo王
    “太麻烦了不想写” 季凡尚上辈子嘴太贱又不知收敛,在娱乐圈这一大潭水里自己把自己给玩死了。这一世,他要再也不作死!对方太过分,心里痒痒的想喷人怎么办?季凡尚笑眯眯的招招手:“许谦,上!”【一句话简介(没办法不中二)】这个..
  • [重生]影后的秘密
    重生之影后的秘密六皮txt
    “太麻烦不写了”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12影后纪柔重生了。作为补偿,上天送了她一个系统。这个【成为娱乐圈大神】的任务她懂,但是【成为一流写手】的任务是怎么回事?她重生成一个三线小艺人,一边努力当影后,一边伪装成写手,要捂好马甲不说,还要和傲娇影帝斗智斗勇。系统大神,臣妾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