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都是好看的哦o>_<o】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免费阅读
    “多多收藏哦*^_^*”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卡徒
    卡徒txt下载百度网盘
    “多多收藏哦*^_^*”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都市虫皇
    都市虫皇小说免费阅读
    “多多收藏哦*^_^*”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都市超级召唤师
    都市超级召唤师下载
    “多多收藏哦*^_^*” 别人最多鬼上身,展飞却被游戏角色上身了,一次游戏之中,展飞和自己角色合体了,从此,草鸡变凤凰:怕挂科?上次升级还加了五点智力呢,论智商,爱因斯坦算个球?没钱花?八大生活职业任你选,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不好意思,俺是召唤师,先召唤头火龙和你练练手?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无线悬赏的…
  • 异世之虫族无敌
    异界之虫族无敌免费有声小说
    “多多收藏哦*^_^*” 作者:资产暴增正文第一章虫族基地入眼之处尽是无尽的密林,密密麻麻甚至将天空都遮盖了,地下是厚厚一层腐败的烂泥地,密密麻麻的爬着不知明的小虫,周围尽是虫鸣之声,远处不时传来一些巨型生物的吼叫之声,凌战小心翼翼的躲在一颗大树之下,蜷缩着身子,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陌生的环境,心中尽是惶恐不安。凌…
  • 大圣传
    大圣传txt电子书全集免费下载
    “多多收藏哦*^_^*”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九转金身决
    九转金身决小说主角
    “多多收藏哦*^_^*” 孤儿的龙无名,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之下,得到上古大神的传承,这一切是巧合?还是阴谋?得知自己身世之后,龙无名又该何去何从?上古六界之乱的余孽又开始出现了,一场场阴谋,一场场风波又起,结局会如何?最后龙无名是否能力挽狂澜吗?作者简介:苦涩的甜咖啡,我是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小时候,最爱听长篇故事,九…
  • 异界魅影逍遥
    异界魅影逍遥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看到感兴趣的就收藏吧 别忘了右上角” “这就是你的车?”韩菲看着面前的一辆车,错愕的问着羿锋说道。\。qb5、\\不过心底却微微有些安慰,这家伙还好没有真开辆面包车来,要不然他就真没有见人了。面前的车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起码还能算车。“怎么样?这辆车我求别人求了很久才借来的。啧啧,我答应给了他一千租金,你看是不是给我?毕竟是你找…
  • 九星天辰诀
    有声小说九星天辰诀
    “多多收藏哦*^_^*” 这是一个人类、妖兽、玄兽共存的世界,人类修玄气,妖兽修肉身,玄兽修魂念,传说在无尽的丛林荒泽之中,有一些非常强大的存在,它们叫做妖王。有的妖王肉身无比强横,有的妖王擅长迷惑,有的妖王擅长幻术,有的妖王可以移山填海,有的妖王魂念可追踪千里,这些妖王却很少在人类世界之中出现,即便出现,也是化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