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无限科幻重生流】小说书单
  • 超级穿越系统
    超级穿越系统改编
    “” 平凡青年于果因为偶然间获得未知超级文明的游戏系统账号,一跃成为能够穿越时空的神奇存在!谱写出一曲热血沸腾的都市传奇!东西丢了找不着,或者忘记放哪儿了?我回到过去帮你瞧瞧就成!想见历史上的名人?找我帮你预约一下不难!警察同志辛苦了,苦于没有监控抓不住犯人?没事,我到凶案现场帮你看看他长什么模…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txt全本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影视世界大抽奖
    降临影视世界大抽奖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我家古井通武林
    我家枯井通武林
    “” 叶星回老家相亲,恰逢九电惊雷,发现祖宅后院的古井居然可以通往异界武林大陆。于是他进进出出,来往于两界之间,卖卖手机,学学武功,开始了牛逼哄哄的人生。在武林大陆,他是大富豪,建立白云山庄,招募四方豪杰,掌握强大的现代化武者军队。在地球,他是大老板、是慈善家,更是隐藏在都市的武林高手,什么超人…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精校版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超神炼化系统
    “祖传烤鱼烤jī烤茄子咧,非常美味的烧烤,大家都来尝尝!”又是新的一天到来,凌煜和父亲凌平,mǔ亲陈岚推
    “” 回乡帮助父母打理烧烤摊的凌煜,得到一个超神炼化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炼化一切东西。衣服炼化后有冬暖夏凉,提高防御力达到刀枪不入的效果,鞋子炼化后堪称闪电侠来去无踪,甚至连书籍炼化后也能成为他的技能!神马?连猫猫狗狗也能炼化成“神兽”?别逗我,我得赶紧把自己炼化了,看看能不能成神超神炼化系统,助…
  • 随身带着超人系统
    重生随身带着系统超市
    “” 杨伟的人生有三大悲剧,女朋友劈腿了,捉奸的时候跟情敌同归于尽了,但是最大的悲剧就是他从楼上摔下来竟然没死,不仅如此,脑海中还多了一个超人系统,于是牛逼哄哄的故事就这样展开了ps:如果有剧情想要跟我讨论的,可以加我的号,1755360091
  • 带着聊天系统穿越三国
    带着包兵系统穿越三国
    “” 曹操:我是主公,能知人善用。杨懿:我也是主公,略懂三国,也能知人善用。郭嘉:我善于洞察人心,料敌于先。杨懿:我翻一翻空间状态,个性签名,也能洞察人心,料敌于先。诸葛亮:我精通天象,知风云变幻。杨懿:我看看天气预报,也精通天象,知风云变幻。刘备:我奔波半生,好不容易才有一块立足之地。杨懿:别…
  • 超时空二道贩子
    穿梭时空的二道贩子txt
    “” 苟十三退役回家后诸事不顺,但当他的手机意外安装了大微商系统,可以发视频到过去后就不一样了,赚钱那只是哥们的兼职,本职工作是司机,白天给老板开车,晚上你懂的!苟十三通过大微商平台玩转历史,成为独一无二的时空大微商。什么是装逼,我能和千古一帝做买卖,还能拥有四大美人的私照,伯虎墨宝,咬金的金斧…
  • 漫威驰骋者
    漫威驰骋者 结局 小说
    “” 方冷因为一次偶然获得一张maRVeL宇宙通行证,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这竟然是漫威的世界,这里有着钢铁侠,有着蜘蛛侠,有着美国队长、雷神、金刚狼他们,更有着一个个野心勃勃的反派!更为惊奇的是自己竟然在穿越过程中身体获得了变异,一双眼睛进化为能力转换眼,能够洞察和转换级英雄的能力变为自己所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