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私人非都市书单】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2txt下载完本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所有章节txt下载
    “”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龙蛇演义
    阳神和龙蛇演义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这几年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蛊术
    小说《蛊术》TXT百度云
    “” 蛊术-九道泉水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txt下载精校版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乾坤图
    乾坤图在线阅读
    “” 乾坤天地,天地乾坤,乾为天,坤为地乾以易知,坤以简能一张图,穿越了两个时空,带着卑微的灵魂,纵横在强者如云的修真界,恰逢5000年未遇之大劫,遁世的强者纷纷出现,仙,魔,佛,妖,巫,奔腾的大时代下,绝世之才,迸发出绚烂光彩。一图在手,乾坤我有。......
  • 夺舍
    靠夺舍的小说
    “” 作者:木牛流猫【由文】第一卷我名陆离1章苏醒叶轩睁开双眼,一抹精芒自眼中掠过,不过却有只是一瞬间而已。一个鲤鱼打挺,叶轩从床上翻身坐起,目光清冷地扫视着周围。房间虽不大,但家居陈设还算齐全,样式也比较精致,还有些并不常见的小物。叶轩暗自点头,看来被自己所夺舍的这具身体的主人背景很不简单,但…
  • 水浒求生记
    水浒传求生记
    “”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小说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