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信仰 封神】小说书单
  • 立道庭
    立道庭txt下载
    “同上,完本了”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吾不知其名,强名曰道。小道士在末法年代获得老君符诏成就河神,这仅仅是起点,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一步步前行,施符水,求功德,神位高尊,执掌老君符诏,册封山神土地水伯,行云布雨,重立上古道庭的威严。备注:本书属于三无产品,一无种马,二…
  • 神道昌盛
    鸿天神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昌
    “是中国的信仰封神,我正在追的” 这是一个修仙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神道,更没有神灵。这个世界天道不全,无阴司赏罚,无神庭管理。看潘浩如何开创神道,立下神庭!完善天道一脉!分享书籍《神道昌盛》作者:姬天易
  • 重林巨蜥
    重林巨蜥精校全本
    “同上,完本了” 此处巨蜥出没,注意安全!!!讲述一个从小修炼金钟罩的特种兵陈南,重生为一只丛林巨蜥。因为修炼金钟罩激了它体内的巨龙基因,慢慢的成为伟大的巨龙。以及在此期间生的各种探险故事。此书将会给您一步步讲述丛林的神秘:食人鱼,森林大火,雷暴,蚁潮,神秘生物,食人部落,远古神庙,诡异漩涡等等的冒险故事。…
  • 命运神国
    赛尔斯莉莎《命运神国》
    “同上,还没完本。” 手持命运之书,降临诸神世界。执掌命运,凝聚神格,自大地而上升华,高举王座升到天上。“众神不是万能的,而我无所不能。”雷鸣格兰特。PS:喜欢信仰封神类书籍,但限于本人见识有限,本书并非DND体系,全书按照我个人构思写的,不喜勿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命运神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晶壁国度
    晶壁国度 小说
    “同上,完本了” 无数神祗在晶壁系内征伐;无尽晶壁系在虚空中沉浮一个新生的晶壁系一个来自异晶壁的灵魂会走出一条怎样的不朽之路PS:新书《至圣神祗》已发,求关注!
  • 神起国度
    男主女主是柴尼斯,布lún特,穆里恩的小说是什么
    “同上,完本了” [神起国度/花花扇子著]书籍介绍:一位29世纪的修炼者堕入了时空走廊,他成为了爱伦拉世界蛮荒土著信仰的一尊图腾神,一个弱小的真神半成品。他的部落正陷于死亡的危机之中!他是怎样走出困境,成为一位伟大的神祇的?敬请关注!正文第一章失落之地更新时间:200992415:34:56本章字数:405…
  • 人道天堂
    人道天堂阅读
    “同上,完本了”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方信,玉如意,未来
  • 最后的地球战神
    最后的地球战神rar
    “同上,完本了” 来自地球的人,又是怎么样漫步在异世界之中呢?力量和力量的冲突,文明和文明的回思,高于众生之上的俯视,让我们明白,无论在什么时空,无论在什么地点,高于众生之上,自然有着最美的花朵——这是一部封神路上的故事一个能够创造组织的人,是豪杰,一个能够创造国度的人,是王者,一个能够创造宗教的人,是圣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