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洪荒】小说书单
  • 洪荒妖君
    洪荒妖君
    “…” 《洪荒妖君》故事提要——孙峰转世地仙界,盗了袁洪的功法,混了一个小妖仙的位置。本来以为凭借先知先觉可以混得很好,但是悲剧的发现,一切都与他知道的不一样。这里才是真正的世界,有阴谋,有阳谋,有杀戮,有仇恨,也有亲情、爱情、兄弟情,更有着各种未知。实力为尊的世界,看他如何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绝代…
  • 洪荒之妖皇
    洪荒之无敌妖皇
    “…” 立天庭.聚群妖.白衣红发扬,笛竹挂混沌!万世震洪荒,钟响聚群妖!"
  • 洪荒苦竹
    洪荒苦竹道人
    “!” 一个小人物穿越了,依附在了一棵竹子上,故事也就这么开始了。本书想了很久,花了3个月来构思的,保证有一人看我就写下去,希望各位喜欢!!!!QQ群70793445"
  • 洪荒之儒圣
    洪荒之儒圣微盘
    “…” 人族出世,洪荒世界正值巫妖交战,百族争霸之时在这样的洪荒世界之中,人族将如何生存看人族文武之道的衍化,上古百家出现,为人族打出一片天地书群:洪荒之儒圣306502788
  • 洪荒之君临九天
    小说《洪荒之君临九天》TXT百度云
    “不错,我也在看。” 重生混沌,吞噬时间魔神,千里追杀空间魔神,三战盘古。混沌之中成禁忌!开天大劫,与盘古共谋,集齐三千大道之血!一念斩三尸,本尊赶往超脱者之界,三尸坐镇洪荒!无论何时何地,吾林峰都会君临九天!不一样的洪荒,一样的精彩!无耻地建了一个催更群,不为其它!只为催我更新!闲到蛋疼的同学可自由加入。群号…
  • 洪荒凌霄录
    洪荒凌霄录顶点小说
    “good。” 一朝穿越到洪荒,残魂机缘入九霄。拜师灵宝传妙法,紫霄听道悟性高。坐骑法宝有无数,力斗准提气冲霄。静观人族诞生日,我为人祖传今朝。怒斗天妖施妙法,九霄神剑掌中刀。三皇五帝我教化,封神劫起智计高。力敌四圣无所惧,万剑诛仙誓比高。西游谋划多算计。损兵折将经书少。封神再起复仇日,诛阐灭佛损仙妖。一…
  •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txt百度云
    “good。” 身入洪荒成为祖巫烛九阴,掌握时间法则,凝聚无上神道,空间法则化神国,毁灭法则凝神心,纵横龙凤大劫末期,杀戮巫妖大劫,崩裂封神大劫,逍遥天道之外,成就无上大道。......
  • 重生洪荒之绿柳
    袁天庞恒《重生洪荒之绿柳》
    “…” 一不小心就重生到洪荒中,变成了洪荒十大先天灵根之一——绿柳,洪荒的世界是那么的精彩,好像也很危险啊;什么?你问洪荒世界,神通有木有;法宝有木有;美女又有木有...洪荒世界神通千千万万,法宝万万千千,美女,你说有木有...(握悠创建了一个QQ群321819898,有兴趣的大大可以加入一下)
  •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评价
    “不错。”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紫气东来傲天宇。鸿钧天道圣第一,道宇圣主更在前。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
  • 洪荒时辰
    洪荒时辰女主
    “…”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