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杂书】小说书单
  • 超级灵气
    超级灵气 小说
    “*^o^*” 吃野人参能产生灵气积聚在泥丸宫!!什么?你问灵气能干嘛?昨天,把一个比鸽蛋大一点的珍珠拿到店里,别人愣说是旷世奇宝,出价一百万,其实这只是我用灵气加工了的普通珍珠而已,家里一大堆!!“黑旋风,快过来!”话音刚落,一道黑影扑来,东北虎也没这么大,这只黑背狗在我的灵气滋润下,每天蹭蹭地长个,别…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师txt免费阅读
    “绝对好看”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超级神兽养殖大师
    超级神shòu养成大师
    “好看” 当别人还为得到一头异兽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姜晨已经在培养在第一千头灵兽了。当别人还在为得到一头灵兽费劲脑汁,拼死拼活的时候,姜晨已经打算把一万头战兽全都培养成仙兽了。当别人被一头仙兽杀得凄惨无比的时候,姜晨已经率领他的仙兽大军,踏平了一个个的仙兽族群。当别人还在向一头神兽顶礼膜拜的时候,姜晨…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有声小说末世之龙帝
    “好看”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txt 下载
    “可以”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末世之恐怖风暴
    末日之恐怖风暴 小说
    “*^o^*” 全文简介:2012年11月1日,晚7点!全世界在一刹之间,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异变!全球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人口产生异变,进化成为了怪物。其余百分之三十的人类,在这末世之中苟延残喘!然后,人类最强大的敌人,除了异变的人类怪物,还有无穷无尽的各种异变动物!猿猴成了巨大无比的紫金血猿,野猪成了战争巨兽…
  • 末世超武系统
    末日超武系统免费阅读
    “我心目中的神作” 没错,很多兄弟都猜对了,惊喜就是超武完本了!洋洋洒洒十个多月,写了一百八十万字啊,动笔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这三百多个日夜,书童几乎meiyou断更过,神经一直紧绷着,记得刚开始写的shihou,一个小时最多也五六百字,啧啧,每天写三五千字都觉得压力山大啊。现在好多了,至少写五千字,不会gan…
  • 超级精气
    超级仙气精对全本txt下载
    “一样” 捡到一只鳄龟,养了一个月,竟长到了十米长,只好放养在海里。第二个月去看它,没想到这厮已经长到了三十米,正叼着一头鲨鱼大快朵颐;什么?深海市首富的运输船队在索马里被劫了?两千万,我帮你搞定!鳄龟干翻他们的老窝!啥玩意?日本船队不缴保护费?嘿嘿,那就等着沉没吧!当然,冷艳的女博士,温柔的美女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