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异界种田文】小说书单
  • 我在修真界开创商业帝国
    小说《我在修真界开创商业帝国》TXT下载
    “剧情略平淡,不过设定里面墨灵、修真十六艺等小设定不错,主要配角智商在线,其中“世道必进、今必胜古”这种修真文明不断向前发展,而不是越古老的东西越强的设定还可以。 简介里有句话说的不错,一个敝帚自珍的封建时期水准的修真文明,如何变强,——解放思想,科学修真,全面提升修产力,(有点《女巫》那味道) 个人粮草+,属于行文比较扎实、慢慢构建世界的那种异界种田文。” 千亿市值公司创始人夏宇,带着面板穿越修真界。这面板啥功能没有,只认灵气,无限吸收。夏宇:有灵石就能无限变强,这似乎是简单剧本?——又名《第三次修真革命》、《赚灵石实在太简单了》、《我在修真界创业那些年》附《新月修真导报》第50000期特辑《纪念天夏阁主》片段:他是真正气运之子,所有瓶颈一趟…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推倒章
    “个人神作,打赏最多的一本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钢铁皇朝
    钢铁皇朝小说萧铭
    “这个创意很有意思,一点点攀科技,统一全国在对抗西方列强,无数脑洞党设定档的年更话题” 一场绝密级的试验爆炸让萧铭来到一个类似古代的平行世界。在这个满是恶意的地方,他身为最不受宠的皇子,拥有着一块最贫瘠的封地。不过幸运的是,绝密试验中一个名为科技晶石的物品跟随他一起来到这里,让他拥有了升级科技树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的封地开始种种田,搞搞工业的悠闲生活。而面对他那些不友善的兄…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诸生浮屠小说
    “西方玄幻,女仆队好评,我的世界既视感”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黎明之剑
    远瞳黎明之剑txt
    “比前两本更合胃口,中央集权大一统下的工业化+救亡史,社会面貌徐徐展开,并不断前进演化的画面感很强。“超凡者登记制度”好评,文魔法科技设定推演合理。”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