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风萤月】同人文辑录】小说书单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获奖
    “【已完本】这本书是目前我看到的最好的宠物小精灵同人,各种冷门的梗用的飞起。如果对这些梗不太熟悉的话,建议重温一遍宠物小精灵;反正我就是这么干的,然后获得了非常欢脱的心灵治愈。”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笑傲之华山
    笑傲华山之武王txt全集下载
    “【已完本】笑傲原著本是老查托体小说而作的政治寓言,然而在湛湛青天笔下却成了赏心悦目的武打美学教科书:作者对于金庸武学体系有着极其深湛的理解,基于原著设定进行了出色的拓展和发挥,武斗描写收放自如,高手对阵引人入胜。此外,全书格调通体明亮,感情描写青涩纯美,主角心性也是亲切讨喜,结尾在男主华山之巅以九剑入箫,一曲笑傲决胜东方不败处戛然而止;余味悠然,荡人心魄,实是我心中的笑傲同人第一书。” 笑傲江湖同人。08旧款。敬请期待。一个现代穿越者,进入笑傲江湖的世界,看他如何参与并改变笑傲的剧情,延续并改变着笑傲相关主角的的命运。QQ群:笑傲之华山:69141820(感谢书友风中鱼仔)......
  • 无头学姐异闻录
    无头学姐异闻录 全本
    “【已太监】作者就是目前创作《妹与姐与法兰西》的辉夜酱,本文是其之前的一篇同人作品,魔法少女题材,讲述了一个魂穿版巴麻美学姐勾结政客财阀祸乱霓虹顺便依靠百合大法拯救世界的故事。作品中杂糅了部分海猫与蔷薇少女的设定与人物,但难得的是通篇画风保持了高度一致。更难得的是,本文乱入了大量日本现实位面的政经黑历史,凸显了各种动漫充斥卖萌卖吐槽的所谓日出之国的欢乐表象背后,社会总体自杀率高居全球第一的深层诱因所在。然而我最欣赏的亮点,却是那些美丽可爱的妹子们在狂气黑化之后无尽相爱相杀的桥段,我所见的这类段子只有在作者笔下才真正体现了惊心动魄的感染力。” 一个人穿越成为无头学姐巴麻美,在一个混杂着现实与奇幻,虚假与真实,美丽与丑恶的日本国成长与奋斗的故事。有友也有敌,有爱也有恨,有生也有死。没有什么正常,只有一千种不重样的疯狂。本书一来不够爽,二来作者文笔也不够好,三来更新也不够快,请谨慎点击谢谢。
  • 大唐之我是独孤凤
    大唐我是独孤凤
    “【已太监】设定、人物与剧情完美结合,浑然一体的同人典范:心剑神诀,灵情秘法,女神横剑,百合无限。一个真正威风凛凛一意武道的女剑神形象,一段直逼无上宗师令东来桑的大宗师传奇!作者对黄易武学体系融会贯通而不拘虚文,高武激斗描写极尽华丽酷炫之能事,自创功法不逊四大奇书的超能凤姬与天刀心剑一相逢等经典战斗桥段极大丰富了高武类通俗文学的风采,基于原著的拓展和发挥以及后期武林对峙与天下争霸的结合都让人为之深深着迷、击节赞叹!可惜,如何处理高武设定下处于食物链顶端的主角与庙堂战场之争的关系,似乎已经超出了作者的掌控范围,因而本书的进宫也就不太令人意外啦。(我特喜欢凤姬鬼畜调教綰魔女与师尼姑的剧情,真心赞哦)” 古城南到大学报道,结果学校宿舍满员,他们一班被安排到一个残障儿童,而就在这一残障儿童学校,一个月之前刚刚发生一件离奇的死亡案件。死了一个有校花之称的女人,但是在下水道中却流出两段不一样的尸体。上半身是死去校花的,下半身居然是一具腐烂了千年的干尸。而城南在这学校里几次看见一个漂亮女子,后来发…
  • 武当宋青书
    武宋青书txt
    “【已完本】倚天的同人文之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作品,除了H系列以外,就是这本书和老鼠的《反转记》了。这两位作者创作同人的时候好像都是在校大学生,然而风格却很不同:前者的主角是心机深沉的幕后黑,后者的人设是善良可爱的傻白甜;不过两篇作品也有两个比较明显的共同点,一就是后期都涉及争霸,而且都写崩了;二则是古墓黄衣神仙姐姐都是主角的大老婆,然而《宋青书》搞的是萝莉养成,个人不是很感冒,反而是《反转记》的御姐师傅形象深得我心,特别是主角手执师傅柔荑,相偎遥看星河的那一幕真纯浪漫的景致,多年之后犹在心头。” 青书一卷,漫漫江湖间逍遥;浊酒半壶,滔滔尘世里沉浮。长剑在手,天下何处不可肆意纵横!内容精彩,难以叙尽,进来探观,一目了然。————————————————现已建群:49190575(已满)36527891(新开)欢迎书友加入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当宋青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我的朋友不可能那么少
    我的朋友不可能那么多
    “【已完本】废萌系的综漫同人,以《友少》为主,以《俺妹》为辅,其余乱入的日漫日轻人物设定更是欢乐多多;充满超展开,实力水日常。然而,正如几位神农前辈着重强调的那样,这本书的请假条才是最为光彩夺目的精华之所在;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在还没读完正文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津津有味地拜读了所有请假的邻人部嘛?” 《我的朋友不可能那么少》故事提要——“我叫高坂龙儿”少年收起手中名为《虎X龙》的小说:“我和竹宫ゆゆこ没有关系”“我来自光坂。”他扭头看着镜子里凶恶的面容:“还有我认为以貌取人是不对的。”“邻人部的大家都是好人”他捂住额头:“所以我应该也是好人。”“因为没有实妹,所以我应该不算妹控。”他拎…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天使降临
    “【已转移至欢乐书客发布】作者很清楚自己创作同人的宗旨,就是粉碎一切阴谋与杯具,守护所有心爱的萌物!所以这位由热血少年穿越而成的御坂美玲(雾)身上很难见到废萌的气息,反而满满的都是自信阳光的治愈风!个人心中最好的魔禁同人,没有之一。”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 圣斗士之邪恶射手
    圣斗士之邪恶射手笔趣
    “【已完本】史上最为邪恶的圣斗士同人!一名天朝流氓青年,在大保健之后横遭车祸,穿越到了圣斗士世界之中,附身于童年版悲情英雄、射手座黄金烈士艾俄罗斯,于是,一段真正毁偶像毁童年的猥琐传奇就此展开。启发好哥们米罗以毛片证道,从娃娃抓起雅典娜的幼女调教,帮助冥王哈迪斯体会变性的乐趣,对女王希路达进行SM加姐妹双飞……作者经常写出很多看似纯粹胡闹一样的恶搞剧情,然而,令人目瞪口呆的是,这些段子居然在后文中一一圆了回来,而且圆得有理有据,成了首尾呼应的重要伏笔,真是丧心病狂。” 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大龄青年,无奈穿越到了圣斗士的世界,附身在圣域的“旗手”,“高、大、全”的代表人物艾俄罗斯身上,于是一个高举“爱与正义”伟大旗帜,却行苟且之事的黄金射手出现了。强调一下,虾米是有着2o年圣龄的老圣迷,喜欢黄金圣斗士只不过是因为其华丽的造型和悲壮的人生,所以,本书…
  • 反叛的菜鸟鲁路修
    反叛的菜鸟鲁鲁修txt下载
    “【已完本】鲁鲁修同人文之中,真正的全推全收一波流还要数神之残曲的《鲁鲁修之轮回》,可惜的是,那本书虽然开篇脑洞大开很有新意,但从中期开始几乎就全靠卖肉推动剧情了。反观这本,主角作为一名宅男,在魂穿鲁鲁修之后,直接令位面之子由羸弱智者变成了脑体俱残;然而,正是这样的设定,才使得主角从普通人出发的心理活动展现得更加触动人心,令其与皇姐柯内利亚,义姐卡莲,妹妹娜娜莉,不死魔女CC等人的感情戏显得刻骨铭心。此外,作者还非常良心地通过多支线和番外剧情,对每个惹人怜爱的妹子都做了明确的交代,其中的虫族女更是亮点中的亮点哟!” 某走路不看红灯的新世纪“好青年”,穿越成为鲁路修,可惜连原作主角的智商都没继承来,别说什么上天入地杀神灭佛,差点儿连十岁都没到就领了便当。但即使是这样的他,在十岁这一年被女扮男装的龙葵收为小弟,命运以此为转折点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人出生就是不公平的吗?跑得快的人厨艺比不上厨师,优秀的战略…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没有问题
    我的求爱物语绝对没问题
    “【已完本】极见功力的轻小说同人,高还原度的原著文风,不一样的大老师视角。描述了一位心思晦暗的吞噬了某穿越者技艺的日共版马克思主义者,与一群中二病,或者说高二病患者互相吐槽撕逼的暧昧日常。傲娇的作者对原作是真爱,口口声声表达着对渡航的不满,然而却放弃了创世的买断文对这篇同人坑费心推演和进行补完。PS:完本版在欢乐书客。” “八方美人是不可能存在的,没有人是完美无缺。而正因为这个缺憾,人才被称之为人。青春也是因为这些缺憾和失落才被称之为青春。所谓的侍奉部也只不过是我陪你们玩的一场名字叫青春的游戏。等到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不再青春了,你已经成长到一定程度了,这个游戏我也不会玩下去了。就是这样,雪之下。这就是我对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