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经典】小说风格温情 舒适 (类于《最美遇见你》)👧】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百度云
    “丁墨的书~有点小悬疑 但还好 但晚上会发梦(对我自己来说)”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 完结
    “随侯珠的书~男主蓄谋已久为了与女主相遇,因为高中的一次小意外,让男主和女主错开。完全不虐,还有小搞笑”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23
    “北倾大大的书~很温情~慢慢生熟(煮呀煮呀煮鸡蛋~)女主是麻醉医生,男主是外科医生(嘻,又是温家的)很棒的一本书 是不是忍不住多看几遍”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原著
    “简·奥斯丁的书~文笔细腻~书名简要明了 形容了男女主 不过后面没有啦 (是我自己超爱的一本外国的爱情小说)”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 泽木而栖
    木子喵喵泽木而栖在线阅读
    “木子喵喵的书~很温暖的哦~推荐” “温暖系”青春作家木子喵喵继《竹马钢琴师》热销后又一年度力作10052462
随机推荐